无障碍说明

铃木一朗登场遭球砸引狂拍 平德尔鱼跃神防守震断腰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9赛季美职棒MLB常规赛在东京巨蛋球场率先开启,西雅图水手最终是以9-7击败奥克兰运动家斩获开门红。

运动家敲赛季第一安 皮斯科蒂轰出本垒打

第一局上半,水手第三棒J-布鲁斯面对迈克-菲耶尔轰出本赛季的第一支安打,并且利用菲耶尔暴投失误趁势登上二垒,可惜后续选手被三振出局没有下分。第一局下半,运动家第三棒斯蒂芬-皮斯科蒂面对马尔科-冈萨雷斯投球,轰出本赛季的第一支本垒打暂时领先至1-0。

皮斯科蒂针对冈萨雷斯投出角度偏低的滑球,通过类似击打高尔夫球的动作成功捞起,飞球在现场球迷的关注和惊呼声中形成本垒打。不同于现场解说和球迷的群情激昂,皮斯科蒂却表现得非常淡定并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只是默默跑回休息室与运动家队友一一击掌庆祝。

运动家在第二局下半抓住对方传球守备失误,迎来无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的利好形势,水手原本是有双杀机会却是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水手先发投手马尔科-冈萨雷斯疑似出现错误暗号沟通,导致捕手纳瓦埃斯徒手接球被砸伤手臂,并且被运动家敲出安打落后至0-2。

铃木一朗登场引狂拍 桑塔纳满贯炮赢逆转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安打王”的铃木一朗,在第三局上半通过标志性的准备动作亮相,接受日本现场观众给予最热烈的欢呼和狂拍,抓住菲耶尔投球失准的机会让贝克汉姆推进到二垒。铃木一朗出局后贝克汉姆再利用运动家守备失误,加速跑回本垒帮助水手迫近到1-2,

水手在两人出局的前提下利用四坏球保送迎来满垒的大好形势,桑塔纳面对菲耶尔的红中投球轰出本垒打,目送飞球越过右外野的四米高本垒打墙,帮助水手连下4分成功反超至5-2。这是桑塔纳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支满贯炮,运动家第三局下半利用高飞牺牲打推进三垒。

上赛季的本垒打王克里斯-戴维斯轰出本垒打得以连下2分,运动家暂时迫近4-5上演烟火秀,这是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支本垒打。铃木一朗在第四局上半再度登场,引发现场球迷纷纷高举手机开启录像模式,虽然小腿和胳膊相继被反弹球砸中,但还是利用四坏球保送上一垒。

水手通过牺牲触击推进到二三垒有人但只有一人出局,在第四局上半利用高飞牺牲打改写到6-4。不过,铃木一朗在第四局下半被替换下场,这位老将返回休息室前和水手队友一一拥抱,即便坐在场下还是被直播画面多次捕捉到,现场粉丝还是送给这位老将鼓掌和欢呼送别。

平德尔鱼跃震断腰带 查普曼轰三分炮迫近

水手满贯炮功臣桑塔纳在第五局上半被三振出局,运动家守备查德-平德尔飞身鱼跃未能救险,略显搞笑的是腰带却由于动作过大导致震断。水手再跑回一分后轰出两分炮,由此扩大领先比分优势到9-4,东京可以算是水手的半个主场,日本球迷还是给予欢呼和掌声的鼓励。

平德尔在第七局上半没收水手高飞球,早前断裂的腰带已经被替换成新的。普罗法尔通过精彩的滚翻接杀同样拿下高飞球,帮助运动家守备成功并没有掉分。虽然铃木一朗没有贡献出精彩的安打和守备,但还是赢得官方视频直播信号的垂青,时不时地回放早年的高光时刻。

马库斯-西米恩在第七局下半面对追身球,后仰神躲避扑面而来的飞球惊出一身冷汗,并且利用后援投手的玩地瓜球机会,形成无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的形势。水手的后援投手再度投出玩地瓜球,马特-查普曼轰出三分炮帮助运动家迫近7-9,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五发本垒打。

戈登传球送隐形失误 水手再见三振定胜局

米奇-哈尼格在移动中高高跳起完成接杀,由于惯性直接撞上中外野的本垒打墙,桑塔纳同样没收高飞球帮助水手止血。运动家在第八局上半更换后援投手鲁尼,标志性的拉弓动作令球迷印象深刻,虽然被贝克汉姆敲出穿越安打登上一垒,但还是通过守备触杀贝克汉姆盗垒。

平德尔再没收水手的高飞球拿到第二个出局数,不过还是被盗垒成功形成二垒有人,好在运动家通过双杀守备成功没有掉分。查德-平德尔在第八局下半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马特-奥尔森被四坏球保送上垒,得益迪-戈登出现投球隐形失误避免被双杀,但可惜还是没有下分。

运动家在第九局上半完成精彩的三连K守备成功,第九局下半拉蒙-劳雷诺敲出扎实打击可惜在右外野被接杀。运动家目前落后两分将反超希望寄托在马特-查普曼身上,后者主动选择握短棒力争将球打进场内,在满球数时由于挥棒落空导致被再见三振淘汰出局落败至7-9。(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