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球王:进球很激动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逛街时曾被球迷认出来过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在足协公布了此次中国杯的球员大名单后,对于远赴西班牙踢球的武磊来说,终于迎来了一段难得的假期时光。有数据统计,在过去的14个月时间里,武磊已经参加了合计中超、国家队以及西甲一共63场比赛,上场时间达5355分钟。如此多的出场时间以及长途飞行,对于武球王来说,是极大的体能挑战。为了能让中国球员武磊更好地融入球队,西班牙人官博在网上向球迷们征集问题,我们的武球王也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武磊与队友庆祝进球

介绍来到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后的生活。

来到这个城市之后,感觉这里非常地漂亮,风景包括空气都很好,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非常喜欢这座城市。

在巴塞罗那逛街会有人认出你吗?

可能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中国球员出来(留洋)踢球了,这里的华人也会比较多,所以在逛街啊、或者说观光的时候,会有华人或者当地球迷认出我,他们也很都很热情,有一起合影留念。

刚到西甲时有没感觉到压力?还有首次出场以及收获首球的心情?

说压力,肯定是会有压力。我来这里之前也做了很多(迎接)困难的准备。对于心态上、身体还有技战术都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我觉得现在这个进度可能超出了我的预期,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要去提高。当然了,能够上场并且能够进球确实非常激动,希望今后的比赛能有更多的机会。

武球王登陆西甲后,虽然在与新队友新体系时间的磨合上仍然存在问题。但他西班牙人的队友们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了武磊的实力,并且对他的未来也充满信心。除此之外就连对手也对这位来自东方的球员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武球王将迸发出更大的能量,诠释这“神秘的东方力量”。

(GG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