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烟雾弹还是真的?韩德君社交媒体自曝:将缺席季后赛

韩德君自曝将缺席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3月20日晚,就在CBA季后赛附加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时,此前受伤的韩德君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亲承将缺席本赛季季后赛,但此后又表示这是“烟雾弹”,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韩德君发文

“在辽宁队的第九个季后赛,很遗憾这次我要缺席了,我要成为第一球迷为你们加油。也欢迎更多的球迷去现场和我一起呐喊!你们的支持对辽篮很重要!”韩德君写道,同时上传了一张左手缠着绷带,身着便装与哈德森击掌的照片。

这是什么意思?

“没事,我们一起等你回来。”“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球迷,你在我们心中一直最重要,好好养伤,期待你早日回归。”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可就在球迷对韩德君赛季报销的消息感到遗憾时,韩德君又在评论区写道:“烟雾弹(大笑表情)。”

自曝赛季报销,随后又疑似表示这是“烟雾弹”,令球迷们有些摸不着头脑,有网友表示,这肯定是爱跟大韩插科打诨的郭艾伦偷了“功夫熊猫”手机,“君儿哥,是屁伦儿偷拿了你手机吗?”

CBA常规赛第41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在第四节的一次扣篮之后,韩德君表现的很痛苦,甚至还一度被换下场,接受队医的包扎。但是后来大韩再度回到场上,坚持打完了比赛,帮助辽宁男篮取得了胜利。

可是之后韩德君被检查出左手手掌出现骨折的情况,据网友爆料,大韩已经在北京进行了治疗,预计恢复期是6个星期。在流言满天飞的时候,韩德君在社媒上写道:“我真的不想受伤,我想和兄弟们一起拼下每一场比赛,哎……兄弟们辛苦了,下面比赛要保护好自己!”后来又表示:“想念飞起的一瞬间,伤好后我要继续扣!”

据哈德森在个人社媒上透露,韩德君有可能会缺席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韩德君将肯定赛季报销。不过按照各医学专家的说法,韩德君的伤势恢复时间大概就是在6个星期左右。

没有了韩德君,对于辽宁男篮的攻防实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们在之后的常规赛中遭到为了三连败,一度士气低迷,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曾喊话,希望所有人能够团结一致,打好季后赛。最终韩德君是否会在季后赛复出,唯有静观其变了。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