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齐达内和皇马是天造地设一对 他回归时机挑的真聪明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根据《Goal》的报道,安切洛蒂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齐达内,他认为齐达内处于一个理想的状态,在一段混乱的时期后回到了俱乐部。

安切洛蒂表示:“齐达内有意识地回来了,我并没有看到他将会面临任何迫在眉睫的危险。没有人可以让他对本赛季的排名负责。这将是几个月的平静期,这对于齐达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在足球场上不用面对匆忙是非常罕见的!现在回到皇马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意味着他有宝贵的观察时间来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此外,安切洛蒂还说道:“我会说齐达内和皇马是天造地设的结合,这也是为什么我相信这两者都能成功的原因。下个赛季,你就能看到他们在西班牙和欧洲重焕活力。”

目前来看,齐达内似乎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根据《Goal》之前的报道,齐达内已经向签下切尔西当家球星阿扎尔迈出了第一步,这笔交易很可能会价值1亿英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