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队最终敲定官方名单 郑智不在球队10号球衣落空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中国队正式确定了官方球衣号码,刘奕鸣虽然有伤在身,但依然获得了2号球衣。由于队长郑智不在队中,所以他的10号球衣也落空了。

国足中国杯最终名单

中国队这次招入了不少新人,所以球衣号码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不过那些老队员还是拿到了自己过去穿的号码,比如蒿俊闵的11号,王大雷的23号,张琳芃的5号,冯潇霆的6号等等。

新人方面,吕文君身穿25号球衣,董学升接过了9号,他是球队的高中锋。武磊不在,韦世豪穿上了7号球衣。不过一旦武磊归来,这个号码依然是他的。

由于老队长郑智不在,所以球队没有认领10号球衣。之前有传言称王永珀穿上了这个球衣,但从官方公布的名单来看,王永珀的号码是27号。

张稀哲在俱乐部当中穿10号球衣,不过他在国家队还是选择了16号。张修维在国青队也穿过10号球衣,但他在国家队的号码是14号。

像这样的热身赛号码基本上都是随意选的,并没有特别的意义,所以大家也都没有特别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