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J小虎偷家RNG赢下京城德比 EDG极限翻盘厂长伊芙琳救主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EDG生死战让一追二险胜BLG,厂长替补登场连续拿出伊芙琳和死歌,帮助队伍翻盘取胜。RNG双人偷家赢下京城德比,Uzi小虎打出2v5逆转的惊艳团战。

视频回顾

今日赛果

赛程预告(周五)

积分榜

厂长达成300胜里程碑 时隔586天祭招牌寡妇绝境救主

众所周知,伊芙琳是Clearlove(明凯)选手的招牌英雄,而Clearlove最后一次在赛场上使用它是在2017年8月,距今已有586天。而今日的第二局比赛中,Clearlove选择了经过重做后的伊芙琳登上赛场,绕后击杀妮蔻助力EDG打出完美团战扳回一局,拿下了这局关键比赛,厂长也达成了LPL300胜的里程碑成就,也是LPL历史第一位达到的选手。

RNG偷家赢下“京城德比” Uzi小虎2v5打赢团战

这是JDG启用北京主场后和RNG的首次碰撞,这场被称为“京城德比”的比赛也是LOL历史上首次德比大战。在之前的交手记录上双方曾各有3连杀的成就,而RNG以4胜3负略占上风,在近6场比赛中两边都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状态均是不俗的两队为了更好的季后赛位次必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Uzi小虎2v5打赢了团战

今天两队也确实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首局比赛RNG虽一枝独秀打出碾压局,在次局却被JDG抓住战机扳回一分,决胜局比赛双方各打半场好局,最终RNG上中凭借灵性的偷家拿下了比赛。

京东四连胜遭终结 常规赛前三恐无望

鏖战三局惜败给RNG后,JDG不仅输掉了这场噱头十足的“京城德比”,自身的四连胜还因此遭遇终结,战绩已变成了九胜四负,排名也被RNG超越滑落至第五名,虽然季后赛名额尚且无忧,但是常规赛只剩下两场的他们想闯入积分榜三甲异常困难,且今天的比赛虽然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比赛韧性,但也暴露出经验老道的对手时比赛处理能力的问题,在名次已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JDG只有及时解决问题才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Haro首发盲僧输掉比赛 休息室掩面落泪

在Haro再次作为首发回归赛场后,即使他选择了拿手英雄盲僧,也未能带起比赛节奏。同时Haro的前中期两度被抓单,也让EDG在比赛中面临极大的压力,最终身处劣势无法抵抗BLG三路告破苦吞败果。而在登场遗憾失利后,Haro回到后台休息室掩面落泪。

Scout祭出影流之主 劫本赛季首度登场

Scout在决胜局选择了冷门中单影流之主“劫”,在本次LPL春季赛中的首次出场。凭借劫的单带拉扯,EDG拥有了兵线的优势,在劫的不断牵制之下,最终iBoy几度戏耍了BLG的开团,EDG赢下了这场关键战。

顶级ADC对决!imp招牌VN难救主 Uzi首秀妮蔻杀心重

在面对老对手Uzi的首局比赛中,imp(具晟彬)掏出了双方都赖以成名的VN,他也是本赛季LPL使用VN次数最多的选手,一共使用了六次VN,而Uzi则是第一次选出来近来版本大热的妮蔻,这是其春季赛使用的第九位英雄。

两位知名老将本场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Uzi妮蔻在对线期打出补刀大优势,杀心涌动的Uzi多次闪现骑脸输出,而imp的VN则在劣势局面下狂偷发育,关键团战精准定墙灵活输出,险些力挽狂澜拯救JDG。这场“京城德比”中两位知名老将都无愧曾经的荣誉。

AJ“打野波比”支援全场 贾克斯偷家制胜

AJ和小虎偷家赢下比赛

面对JDG的首局比赛,RNG上单选手AmazingJ(石伟豪)再次锁下波比,这已经是他在春季赛第9次选出波比了,此前AJ的波比因输多赢少被诟病为RNG最弱一环。今天他用一场疯狂的游走和9-3-6的绝佳战绩证明自己,前期线上遭遇压制的他在3级就选择了传送支援下路,直接帮助自家下路组合扩大了对线优势,其后连续快人一步的支援早早就帮团队确立了胜势。

比赛回顾

首局比赛中,双方开局均稳定发育,十分谨慎,BLG拿下水龙略占小优。BLG中野联动入侵EDG下半野区,将盲僧人头收入囊中后,转线下路配合双人组打出一波连锁反应。双方中期持续进行拉扯,BLG利用对线优势推掉EDG三路外塔,反观EDG有所落后,只有两座外塔紧握手中。BLG在大面积的视野布控后,顺利拿下土龙,随即更是成功抓单盲僧,Rush掉大龙。BLG利用分带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一路直上破掉EDG三路高地。EDG无法再对兵线进行处理,最终BLG稳中求胜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中,寡妇开局便入侵BLG下半野区,奥拉夫在上路成功配合塞恩Gank掉奥恩。EDG的中辅游走上路抓单失败后,配合寡妇将峡谷先锋拿下并在中路找到一定节奏。EDG在中路先发制人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三,手握两条小龙后再次收下火龙。尽管由于过于冒进,EDG在BLG的两波团战中惨遭逆转,还使得BLG成功拿下大龙。但EDG并未自乱阵脚,而是再度通过完美的团战打出团灭,随后一波直上击碎敌方水晶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决胜局比赛中,双方打野均选择红Buff镜像开局,双方打野均来到下路进行Gank,最终薇恩收下没有闪现的EZ。双方中期持续拉扯,EDG先手惨遭反打被BLG打出一波零换二。手握三条小龙的BLG欲Rush大龙,但EDG仍坚守在一旁虎视眈眈,最终塔姆成功抢下大龙。EDG通过四一分带扳平局势,在EZ装备成型后,EDG成功在中路打出一波零换三后顺利将大龙收入囊中。最终EDG一波直上斩杀双C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阵容

EDG战队:上单Ray、打野Haro(1)&Clearlove(2 3)、中单Scout、下路iBoy、辅助Meiko

BLG战队:上单ADD、打野Metoer、中单Kuro、下路Jinjiao、辅助Mni

厂长:替补上场没有压力 Haro需要调整心态

EDG让一追二翻盘BLG,Clearlove表示:“我们今天有优势也有劣势,但今天能赢得比赛对我们进季后赛更乐观一点,我感到很开心。”在接替Haro临危受命后Clearlove直言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Haro有Haro的优势,而自己也有自己的优势,希望之后大家都能好好发挥Meiko三局均选择了塔姆,对此他表示是因为BLG很喜欢玩塔姆,而且塔姆也对BLG的阵容有克制的效果,更能应对对方的分带。对于能够抢下大龙的关键操作,Meiko称是因为运气好。

最后Clearlove对Haro这样评价道:“作为一个好的职业选手,调整心态和状态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希望他能很快的调整好,更好的回归赛场。”

Karsa:偷家是我们一起商量好的

在2比1艰难拿下JDG后,RNG打野选手Karsa(洪浩轩)接受了赛后采访。

Karsa:打得这么凶是跟锅老师取经的结果,第二局落败是因为JDG整体做的更好,锤石阻挡了很多次扎克的进场;抢大龙时单纯想挽回面子,后来双C操作时声音大的Uzi在指挥,决胜局的偷家是我们一起商量好的决策。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