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操作?皇马喉舌:拜仁高层希望买断J罗 但科瓦奇并不感冒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虽然近期J罗在拜仁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是拜仁对于买断哥伦比亚人仍然抱有疑虑。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哥伦比亚人打进了帽子戏法帮助拜仁6-0战胜美因茨,这可能是他在2017年夏天来到德国之后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但是他在拜仁的未来似乎并未完全明朗。《马卡报》报道,就买断哈梅斯这一决定在内部仍有分歧,鲁梅尼格曾多次公开表扬了哈梅斯的表现,并称球队会支付4200w的买断条款。但是,科瓦奇仍然有着自己的疑虑。

值得一提的是,J罗出现在了拜仁用于宣传今夏进行美国行的广告片中,并且,在过去的八场联赛中,J罗均首发出战。不过J罗能够在最近的比赛中频频获得出场机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穆勒在欧冠中被罚停赛,拜仁主帅科瓦奇很大程度上需要在联赛中演练阵容,从而减少德国球星的出场时间。

(打南边来了个挖掘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