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列兹渴望离队首选曼联 红魔酝酿德赫亚交换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在欧冠失利之后渴望离开俱乐部,目前在希望签下格列兹曼的球队之中,曼联处在领先的位置。

格列兹曼希望离开马竞

在上个赛季和本赛季初,格列兹曼一心想要加盟巴萨的传闻始终在流传,但最终随着格列兹曼表态会留在马竞,这个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不过本赛季马竞的发挥不佳,在欧冠赛场被尤文逆转淘汰出局,而在西甲赛场更是已经落后巴萨10个积分,球队现如今的状况也让格列兹曼再度萌生去意。

报道称,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迭戈戈丁的潜在退出促使格里兹曼考虑他在万达大都会的未来。

目前曼联、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被提到是格列兹曼的潜在下家,而曼联似乎是最有可能签下格列兹曼的球队,因为红魔一直在转会市场寻求边锋,佩里西奇以及贝尔都与曼联传出过联系。

德赫亚和库尔图瓦可能会互换东家

而曼联的动作也不仅仅在于求购边锋上,由于德赫亚拒绝续约,曼联也在考虑是否应该出售这位西班牙门神。关于德赫亚,西媒爆料曼联希望能够与皇马促成交易,让德赫亚和库尔图瓦互换东家,不过目前这桩转会并没有进展,因为库尔图瓦不想在来到伯纳乌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离开,即使要离开,他的首选将是大巴黎。

在齐达内重新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他在第一场比赛重新让纳瓦斯成为先发门将。库尔图瓦本赛季的发挥一般,相比于德赫亚,齐达内和皇马高层更倾向于后者。据悉皇马始终在密切关注德赫亚与曼联的续约谈判,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来签下这位斗牛士军团的首发门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