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回击伊布批评92班:他好像比我们更了解曼联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伊布在接受一档访问时谈及了曼联近来的状况,他认为红魔仍没有彻底走出弗格森的统治,92班功勋们的言论对球队并没有起到好作用。对此,吉格斯予以反击。

吉格斯永远是曼联人

伊布先是认为,弗格森的时代已经结束,评价球队不应该再以他为标杆,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想的都应该是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而不是拿去和弗爵爷对比。

他还谈到了穆里尼奥和博格巴,这两位都是饱受批评之人,内维尔、斯科尔斯等人对他们的批评从不口软,但在伊布看来,这些抱怨和批评毫无作用,既然不在俱乐部工作,就不应该说太多。

这番言论显然让92班成员不太爽,吉格斯就代表哥几个站了出来,委婉地回击了伊布:“现在只有尼基-巴特在曼联工作,我们加起来为曼联踢了2000多场比赛(实际上是3450场),我们当然会对球队有所看法。有些时候是积极的,有些时候是消极的,但这对结果不会有任何影响。我们都是曼联的支持者,这就是足球,总会有不同的意见,但看起来伊布比我们更了解曼联。”

目前吉格斯的身份是威尔士队主教练,但曼联是他永远的标签,他表示,无论伊布怎么看,他会一直关注着球队的情况。

此外他还担心曼城的崛起会影响红魔在曼市的地位。“曼城表现的非常好,他们已经赢得一个冠军奖杯了,曼联出局后足总杯也变得容易多了。但就像我们夺得三冠王那年一样,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也需要一点运气,就像周末的比赛(曼城依靠越位球绝杀晋级足总杯半决赛)。但无论怎样,他们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来看看他们还能做成什么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