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柏佳骏遭球迷恶搞 国字号球队凑齐五大洋帅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35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几天,国足的将士们正在南宁集训,备战中国杯的比赛。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5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前两轮中,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七位。近日,关于足协推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一事,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提出建议,卓尔可更名为“鳄鱼队”。为什么要叫“武汉鳄鱼”呢?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武汉所在的省份湖北简称鄂,所以叫鳄鱼也是可以的。此外,广大网友脑洞大开,还想了一堆名字,比如武汉热干面、武汉武昌鱼、武汉鸭脖子……对于网友们的建议,武汉体育局也进行了回应:“卓尔足球俱乐部为独立企业,我局无法干涉其相关工作。”球真妹觉得吧,卓尔方面可以考虑下网友们的建议!

大家觉得是武汉卓尔好听呢还是武汉鳄鱼好听?

近日除了备受关注的国足、国奥已经组建,而U20国青、U18国青和U16国少也在近日完成了组建工作。有意思的是,这五支国字号球队的分别是卡纳瓦罗、希丁克、扬戈维奇、贡法龙和安东尼奥,而他们的国籍分别是意大利、荷兰、塞尔维亚、法国和西班牙。咦,球真妹似乎发现了什么,这五位国字号的新帅都来自不同的欧洲国家,五位不同执教风格教练,掌管五支国足队伍,据说凑齐五个足球强国的主教练可以进军世界杯哦!

卡纳瓦罗的国足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正在佛山集训的中国U18男足B队,他们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9年越南足协U19国际邀请赛,而这支球队目前是由前国脚曲波带队。昨天下午,曲波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并表示:“看你们谁还敢迟到!(停训!洗全队训练服)”,看来是有队员训练中迟到了,而曲波指导用停训,洗全队衣服的方式“惩罚”球员,让他们长记性。这样的惩罚别出心裁。有吃瓜群众表示,除了洗衣服,还得洗全队的袜子、刷全队的鞋子,再加上跪搓衣板,看你长不长记性;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必须手写一份1000字以上的检讨书。

曲波惩罚球员的办法有点意思

3月16日,帕托同学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与中国球迷告别,据了解此次与天海解约是帕托自掏腰包。在离开中国后,帕托很快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巴西。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帕托之所以会选择离开中国,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女友瑞贝卡家人的逼婚,瑞贝卡家人希望帕托尽早结束与瑞贝卡的“异地恋”,而是和自己的爱人早日完婚。另外呢,刚刚一回国的帕建国也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向瑞贝卡求婚,那叫一个浪漫呀!有球迷调侃道:“帕托回国不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不想每天跟着沈祥福指导练一万米呀!”

再见,帕托!

最近同样陷入恋情的还有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随着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塔利斯卡也开启了自己的度假之旅。日前,塔利斯卡在社交平台上向新欢大方表白,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照片中二人举止亲密。来猜猜塔利斯卡都说了啥?球真妹节选了一部分,比如“我的爱,今天我全心全意向你投降。愿这种情感——只在我们彼此身上成长——在我们的心中更加强烈。”有球迷来了一个神补刀:“原来是这样,宝宝我终于明白塔利斯卡状态不佳的原因了!”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塔利斯卡公布新恋情

最后球真妹分享一个有趣的事儿,前不久上海申花的球员柏佳骏因为自己的不理智动作引来了一纸罚单。结果,近日柏佳骏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以柏佳骏为主角,表示“你好,我是上海绿地申花队队员柏佳骏,由于我的不冷静行为,被俱乐部罚款30万元,停发工资,现在只靠上海最低工资标准艰难度日,现在参加完足协听证会之后,没有路费,回不来上海,现在向你借2000元路费打到这个账户上:6217920137482819,等我花夺冠,必加倍奉还!”随后,柏佳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条短信,并且表示:“好吧,不是本人,承蒙这位大哥厚爱!”事后,发短信的这位同学被网友们集体电话轰炸了,事实证明这只是这位球迷的一个恶搞,原来如此!玩笑可不是这么开的呢!万一真有人打钱了,你岂不是成了诈骗犯了?

柏佳骏社交平台截图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叶孤城”:“北京烤鸭FC、天津狗不理FC、重庆火锅FC、大连海鲜砂锅FC、上海大闸蟹FC、广州白斩鸡FC、广州烧鹅FC……中国足球吃货联赛…你们继续编。”

墙都不扶就服你!

Q2网友“zfy ”:就算球队整体不咋样,帕托的场上表现和态度都还是没毛病的,是个好外援。

再见了,帕托同学!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