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家还相信他吗?桑切斯向球迷喊话:我有能力为曼联赢得冠军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随着卢卡库状态回勇,桑切斯成为曼联阵中唯一被“嘲讽”的对象,外界还在拿他的高薪低能大作文章,球迷也不满他加盟以来始终没有发挥。有消息称,曼联将在夏季出售桑切斯,哪怕是租借的方式,而智利人却不想就这么离开。

桑切斯向曼联表忠心

近期,曼联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在对阵南安普敦一战,桑切斯也加入了伤兵阵营。事实上,这之前他才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刚刚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他强调:“我小时候是曼联球迷,我发誓,我是真的喜欢曼联,我想向大家证明这一点,想给大家带来欢乐,我想为曼联赢球。”

但事实上,桑切斯的到了非但没能带来惊喜,反而成为了球队“包袱”,他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此次采访,他也一直在向球迷示好,希望能重新赢得信任。

“我希望能让曼联球迷感到开心,我想要进更多球,想给他们带来欢乐,我想赢得荣誉。去年足总杯决赛输给切尔西,我很不开心,事实上我难过是因为没能让球迷满意,他们远征来到温布利球场,让我置身于红色的海洋,我喜欢这种感觉,温布利是红色的。”

最后,智利人还向曼联球迷做出保证:“我会展现出对足球的热爱,我相信自己还有能力,我能做到。曼联是如此重要的一家俱乐部,不只是在英格兰,而是在整个世界范围内。我会尽全力为这里的球迷带来冠军奖杯。”

大家还相信桑切斯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