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31+8+10再创里程碑 火箭擒老鹰三连胜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火箭客场挑战老鹰,最终他们121-105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哈登此役拿到31分,至此,他本赛季在面对联盟29支球队都拿到至少30分,完成了通杀。

数据统计

火箭方面,哈登拿到31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6分11个篮板,豪斯得到19分3个篮板2次助攻,保罗拿到13分11次助攻,戈登贡献12分。

老鹰队特雷-杨拿到21分4个篮板12次助攻,科林斯拿到20分10个篮板,普林斯贡献16分,卡特三分球8投5中拿到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本布里拿到14分9个篮板。

本场高光时刻

哈登晃晕贝兹莫尔

在首节一次进攻中,哈登在面对贝兹莫尔的防守时突然一个变向,晃得后者找不到北,随后哈登直杀篮下,利用上篮轻取两分。

老鹰水花兄弟连线

特雷-杨和许尔特被称为老鹰版的水花兄弟,在本场比赛里,两人也完成了一次默契配合,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特雷-杨将球抛至篮下,空切的许尔特高高跃起,完成空接单手劈扣。

卡佩拉打成2+1场上热舞

在半场结束前,哈登长传助攻快攻的卡佩拉打成2+1,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兴奋的卡皇也开始了自己的激情表现,在场上舞动着身躯。

比赛回顾:火箭轻取老鹰

此役上来,哈登造犯规三罚全中,卡佩拉上篮得手,火箭打出5-0开局。在此后时间里,火箭三分球手冷,球队三分球前6投0中,老鹰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6分17秒时,豪斯命中火箭本场首个三分,休城打出一波8-2,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17-12领先。卡特上来后手感火热,连续飙中2记三分,老鹰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2-17。火箭随后回敬一波8-0,法里德二次进攻得手后,火箭反超3分。卡特再度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5平。

次节回来,双方在场上形成对峙,比分迟迟未能拉开,在本节中段,哈登突破得手后,科林斯用暴扣还以颜色,双方战成41平。在经过了漫长的僵持时刻后,火箭逐渐发力,卡佩拉在内线连中两球,保罗和哈登也相继进攻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2-1,比分变成53-42。特雷-杨先是打成2+1,随后又利用突破抛投得手,帮助老鹰追回5分。半场结束,火箭53-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翰-科林斯连中两球,老鹰将比分追至51-53。戈登连中两记三分,但特雷-杨和戴德蒙也相继远投得手,老鹰在本节中段一度将比分改写成61-59。火箭此后上演三分雨,塔克、保罗以及哈登接连命中远投,休城打出一波15-3的攻势,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此后时间里,火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保罗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火箭84-72领先,他们单节飙中8记三分。

末节上来,火箭打得极其轻松,他们将分差继续扩大,当保罗在本节还剩6分47秒命中三分后,火箭以104-84领先。此后比赛已经逐渐失去悬念,哈登在本节还剩3分53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得分突破30分,在一分钟后,火箭换下全部首发, 最终他们以121-105击败老鹰。

双方首发

火箭:塔克、卡佩拉、保罗、哈登、戈登

老鹰:科林斯、普林斯、戴德蒙、特雷-杨、许尔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