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造访马奎特大学调侃韦德:你还是差点意思!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今日作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队,詹姆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选择了休战。不过詹姆斯没有闲着,他抽空去了趟好兄弟韦德的大学母校马奎特大学的球馆,并且借机调侃了韦德。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上传了一张球馆顶端退役球衣的照片,几件退役的球衣中就包含韦德的三号球衣,詹姆斯写道:“向我的兄弟致敬,但是你还是差点意思。”

韦德的大学生涯经历了波折但是又充满了成功,大一赛季韦德因为成绩不佳,没能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是到了大二,韦德便开始爆发,他场均可以得到17.8分,场均抢断更是达到了2.47次,马奎特大学在这一年取得26胜7负的战绩,创造了93-94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大三赛季,韦德继续成长,他的场均得分上涨至21.5分,马奎特大学也在他的率领下杀进了四强,虽然没能带队更进一步,但是韦德成为了马奎特大学35年来第一个入选全美一阵的球员。2007年2月,马奎特大学退役了韦德的三号球衣。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