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加盟BIG3联赛:承诺过一退役就来 想投四分球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前独行侠和火箭球星简森-特里正式宣布加盟BIG3联赛,他透露自己向BIG3创始人艾斯-库伯承诺过一退役就会来参加,期待在比赛中投四分球。

现年41岁的特里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他本来还希望能继续出战2018-19赛季,让自己的NBA生涯延续至第20个年头。但可惜,特里迟迟未能得到NBA球队的召唤,在去年12月,特里表示自己将退役,除非勇士、湖人和独行侠向他抛出橄榄枝。

而NBA本赛季即将打完,勇士、湖人和独行侠并没有向特里提供合同,这意味着他NBA生涯已经结束。就在今天,特里正式宣布他加盟了BIG3联赛。

“过去两年,我一直都有关注BIG3联赛。首个赛季的总决赛,我有来现场观看,去年的比赛,我观看了在达拉斯的一场比赛,坐在场地边上。”特里说道,“我当时就像库伯承诺过,等到我退役,我就会来参加BIG3联赛。我喜欢比赛,也热爱球迷。”

特里是NBA史上最知名的三分投手之一,而BIG3联赛不同于NBA的一点是比赛设立了四分球的规则。特里表示自己会充分利用好这一规则。

“我喜欢这个规则,让比赛有更多的变数。”特里说道,“我们都知道,在NBA,无论你出手距离有多远,最多也就是个三分球。但在BIG3比赛中,你在有些投篮点出手命中,你能够得到4分。”

特里是1999年10号秀,生涯效力过独行侠、老鹰、火箭、雄鹿、凯尔特人和篮网等球队,获得过1次总冠军,当选过最佳第六人。特里职业生涯共投中过2282个三分,排在历史第5。

除了特里外,BIG3联盟还宣布签下了前雷霆和勇士球星安东尼-莫罗。而此前,乔-约翰逊、阿里纳斯、奥多姆、艾尔-杰弗森、帕金斯、查莫斯、罗尼-布鲁尔和布兰登-拉什都已经表示将出战今年的BIG3比赛。BIG3联赛将在NBA休赛期间举行,首场比赛是在6月23日。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