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回暖打出MVP水平 广厦男篮大外气得春哥怒摔战术板

博洛西斯与李春江冲突被按替补席

北京时间3月20日讯 胜负悬念留到了最后一秒,季后赛附加赛“浙江德比”真是一场比一场刺激。在大比分0∶1落后,被逼上悬崖的浙江广厦男篮,昨晚在杭州客场可以说是背水一战,113∶110最后3分险胜,成功将比赛打回了诸暨。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也真的有点不走运。大赛当前,外援邓蒙突然临阵受伤,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无奈只能单外援出战。屋漏偏逢连夜雨,首节比赛中,攻防尖兵程帅澎在一次进攻中踩了脚,当即被抬下场治疗,此后再未上场。

虽然广厦赢了球,但在更加年轻有活力的稠州银行男篮面前,广厦的问题暴露无遗——多一名外援,并不代表你更有优势。外援的战意和战力问题,几乎贯穿了广厦这一整个赛季。

在广厦原本拥有双外援优势的第二节,大外援博洛西斯在一次暂停时还和李春江起了口头冲突,气得李春江怒摔战术板。但一向硬气的春哥不给外援惯毛病,本节直接将“菠萝”按在替补席上,转而派上了身背犯规麻烦的苏若禹。全场博洛西斯只有7分5篮板,表现实在不合格。

倒是福特森,本场脑子很清醒,打出了上赛季常规赛MVP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在最后胶着的1分钟,福特森就像一把“利刃”,用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助攻,撕开防线,同时防守卖力,多次抢到关键篮板。本场他在攻防两端贡献巨大,33分9个篮板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胡金秋依然是广厦最稳定的点,每次胶着时,他总能用自己的方式打开局面,全场斩获34分16篮板大号两双。

稠州银行男篮虽然输了,但他们的表现仍然让人肃然起敬!在突然遭遇少一名外援的困境时,他们能不疾不徐,年轻球员临危受命,拼劲十足。朱旭航、刘泽一、王奕博等人都有抢眼的表现,让人钦佩。保罗也是好用得不得了,一个顶俩,一人独得41分15个篮板8助攻。

由于附加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如今大比分1∶1,双方重新回到起点,下一场决胜局将在周五晚上回到广厦主场诸暨上演,那将是一场真正的生死大战。

杭州日报记者 戚珊珊 文 丁以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