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考辛斯战狼队缺席 内内香珀特今日轮休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各队又有新的伤病情况,以下是今日NBA的新闻汇总。

内内香珀特轮休

随着赛季进入到尾声阶段,火箭也开始安排部分球员轮休。未来的两场比赛,火箭背靠背对阵老鹰和灰熊,老将内内将轮休,不会出战。而香波特在对阵老鹰的比赛轮休,戈登会在对阵灰熊的比赛轮休。

考神缺席对阵森林狼

对阵马刺的比赛,考辛斯就高挂免战牌,今天勇士对阵森林狼队,考辛斯因为足部伤势,继续缺席比赛。除了考辛斯之外,伊戈达拉因为牙科治疗有缺席比赛的可能,而利文斯顿和雅各布-埃文斯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

科尔预计考神周五复出战步行者

由于右脚踝酸痛,考神将继续缺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考辛斯的伤病。预计考神将于北京时间22日上午10:30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富尔茨:肩伤恢复顺利

魔术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在坚持接受康复治疗,参与球队一些基础的训练,进程顺利。

罗斯因伤缺席

和勇士队一样,森林狼目前也有伤员存在。下场比赛,德里克-罗斯因为肘部酸痛无法出战,前锋罗尔-邓因为左跟腱酸痛无法出场,而最近受困于缺席比赛的科温顿还有杰夫-蒂格,本场都不会复出。

尼利基纳出战成疑

自从一月底遭遇腹股沟伤势之后,尼利基纳就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好消息的是,现在尼利基纳已经在跟随尼克斯的发展联盟球队,进行训练。球队将根据尼利基纳的个人训练状态,决定对阵爵士的比赛,他是否出战。

海沃德缺席对阵费城

上场凯尔特人对阵掘金的比赛,赛前凯尔特人宣布,海沃德因为脑震荡保护程序缺席,而下场对阵费城76人,海沃德仍然因为脑震荡无法出战。虽然前锋霍福德膝盖有伤,但他还是有很大可能出战这场比赛的。

狼队多年合同签雷诺兹

今天,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将会和卡姆-雷诺兹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正式签约之前,雷诺兹已经和森林狼队签下了两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加盟森林狼之后,雷诺兹场均出战14.9分钟,可以得到3.7分,投篮命中率为33.3%。

帕克轮休

黄蜂今天对阵76人,老将托尼-帕克轮休,不会出战这场比赛,而球队内线泽勒因为左膝伤势,也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