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莫里斯:即便勇士有考神 他们也比以往更容易战胜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考辛斯加盟勇士,卫冕冠军组建了五巨头的豪华阵容,去年夏天,很多人就调侃NBA已经迎来了大结局。不过,在雷霆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看来,和以往相比,如今的勇士要更容易被击败。

“以前的勇士肯定有着那种那种不可战胜的气质,我可以这样说,”马基夫-莫里斯说道。“我可以坦率的承认,他们确实是这个样子。但你看看现在的联盟,大家都在不断变得更好,都在不断的适应他们的比赛。他们改变了NBA的比赛风格,所以其他球队总有一天会适应他们的比赛方式,然后他们不得不去改变。”

“我觉得,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联盟各支球队都在寻找对付他们的不同方式,而他们也在改变。即便他们现在有考辛斯,我觉得,他们也比以往更容易战胜了。”

虽然之前的比赛,勇士战胜了休斯顿火箭,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但上场比赛,勇士队输给了马刺。而一周之前,勇士队还输给了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菲尼克斯太阳。不过,如今的勇士,仍然有着更为出色的整体实力,季后赛中,他们仍然是所有球队的最大威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