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重返勇士前询问妻子 她说若是错过太疯狂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去年夏天,中锋博古特一度离开NBA,回到了澳大利亚。如今博古特重新回到勇士,辅佐库里、杜兰特,接受采访的时候,博古特表示,离开和回归,都是因为家庭决策。

博古特的NBA道路并不容易,在勇士队效力了四个赛季,跟随球队拿下总冠军,但在2016-17赛季,博古特被交易到了达拉斯独行侠。很快,博古特再次被交易,被裁掉,那个赛季后期,他加盟了克里夫兰骑士,但只为球队出战了56秒,博古特就受伤,并且因此再次被裁掉。

2017-18赛季初期,博古特加盟了湖人,但几个月之后,他再次被放弃。之后,博古特决定不再漂泊,回到澳大利亚。“我不想再去签下一份1年的合同,就像是在湖人的时候那样,然后在赛季中期被裁掉,现在我有两个孩子,”博古特说道。“当时我的妻子有着高危妊娠的风险,所以我不想来回的旅行,没有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博古特准备回到勇士队的时候,做出决定之前,他询问了自己的妻子,“我的妻子说,你要是错过这样一个机会,那就太疯狂了。”

最终,博古特重新回到了联盟,重新加盟了勇士,在他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博古特打出了不错的表现,那场比赛他出战19分钟,拿下了7分7篮板的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