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支持湖人交易浓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湖人疯狂追求安东尼-戴维斯,引来了外界的热议,很多人认为,湖人追浓眉哥是一个错误的行为,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自己支持这样的交易。

“库兹马、朗佐-波尔、英格拉姆,他们三个比安东尼-戴维斯更加出色么?不,不是这样的,再见!安东尼-戴维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不仅仅是从现役的角度这样说,从历史的角度也是如此,我们在谈论的是什么?”

“如果你能签下安东尼-戴维斯,那你就去这样做。如果不能,那也好吧。我们拥有三名非常年轻,打球非常努力的球员。他们非常的聪明,应该去培养,但是如果能够签下安东尼-戴维斯,那么当然该去那样做。”

科比支持用年轻球员去交易安东尼-戴维斯,这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当年,湖人的管理层不愿意用拜纳姆去交易贾森-基德,科比曾经表达过自己的不满。

科比和奥尼尔联手拿到过三枚总冠军奖杯,之后,他又联手保罗-加索尔,又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科比知道,如果想要拿到总冠军,拥有超级球星是多么的重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