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大将左脚受伤休战六周 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灰熊官方的报道,球队后卫CJ-迈尔斯因为左脚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之前灰熊对阵奇才的比赛,CJ-迈尔斯因为左脚疼痛退出了比赛。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迈尔斯大约需要三到六周的时间去康复。由于灰熊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这也就意味着,迈尔斯将会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过,迈尔斯有望迎来完全的康复。

2005年的选秀大会,迈尔斯是在第二轮第34顺位被爵士队选中的。这个赛季初期,迈尔斯是在猛龙队效力,不过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灰熊队和猛龙达成协议,灰熊送出马克-加索尔,得到了瓦兰修纳斯、德朗-赖特、CJ-迈尔斯还有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

这个赛季加盟灰熊后,迈尔斯代表球队一共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战22.6分钟,可以得到9.3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36.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