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我爱西班牙的人们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近日,C罗投资了一家葡萄牙的植发诊所,他出席了马德里分店的开业典礼,并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其中他谈到马德里这座城市给了他很多,自己非常爱西班牙的人们。

C罗和女友出席植发店开业典礼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这家植发诊所隶属于Insparya集团,C罗股份占到该诊所的50%,作为诊所的老板之一,C罗也亲临现场,出席了诊所的开业典礼。这家植发集团在西班牙约有10家诊所,已经进行了大约3.5万例植发手术,平均费用在4000-7000欧元之间。

在开业典礼上C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谈到了关于植发的话题:“脱发在欧洲和世界各地都是个大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人们找回自尊,大家不要羞于来找我们。”

之后,葡萄牙球星还谈到了马德里这座城市,他说道:“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比如我的女朋友,我的孩子们,还有跟随皇马获得的那些胜利和奖杯。这座城市见证了我的成长,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爱西班牙的人们。”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淘汰了马德里的球队马竞,在赛后他经过球员通道时非常主动的拥抱了西班牙记者,而且还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直言送给全部皇马球迷,让人心头一暖。(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