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10天合同签下德扬泰-戴维斯 灰熊旧将重返联盟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根据The Athletic网站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用一份10天合同签下了内线球员德扬泰-戴维斯。

“联盟消息源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发展联盟圣克鲁兹勇士队的中锋德扬泰-戴维斯签下了一份10天合同,现年22岁的戴维斯是本赛季发展联盟中的顶级内线之一。”查拉尼亚在他的推特上写道。

德扬泰-戴维斯是2015年选秀大会中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的首轮第26顺位新秀,凯尔特人在选秀夜将他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随后,戴维斯在灰熊队效力了两个赛季。

2年的NBA生涯当中,戴维斯一共出战了9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2.1分钟,可以得到4.3分3.2个篮板。

2018年休赛期,戴维斯被灰熊队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随后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被国王队裁掉。他又在赛季开始之前和勇士队签约,但一天之后再次被裁掉,之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的G联赛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