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当初只是单纯想回湖人 未考虑到詹皇计划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锋保罗-乔治最近接受知名记者沃神采访时,谈到去年夏天最后留在雷霆,而不是加盟湖人队的决定。

作为洛杉矶本地人,保罗-乔治曾在2017年表达出加盟湖人队的愿望,但是当时步行者队最后将泡椒交易到雷霆队。保罗-乔治为雷霆打了一个赛季,17-18赛季结束之后,泡椒并未没有按照最初的想法加盟湖人队,反而以自由球员身份和雷霆队续约4年1.37亿美金。

泡椒很坦然地和沃神谈起自己这个选择,称自己2017年坚持要为湖人队打球时候并没有考虑到詹姆斯的未来计划,“当时,我很想回到洛杉矶打球,不管会发生什么。我不在乎自己是第一个还是为一个加入湖人的球员,那只是一种回家的感觉,为我从小看到大的球队效力。但是,你知道,事情总是会发生变化,当你在其他地方呆了一个赛季后,在那里你建立起新的关系,开始感受到不同的东西。”

最后詹姆斯签约湖人队,保罗-乔治留在雷霆继续和韦少搭档,本赛季泡椒场均能得到28.3分8.2篮板4.2助攻篮命中率44%,三分球命中率39.1%,进入到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的讨论当中,他已经22次拿到两双数据。当他在场上时,雷霆的战绩是40胜26负,泡椒和韦少组成联盟最好的二人组合之一。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