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师起诉大坂直美索赔1500万:她20%的奖金都要归我!

大坂直美夺得澳网冠军

腾讯体育讯 人红是非多!一月份夺得澳网冠军并登顶世界第一之后,日本新星大坂直美的场外新闻就源源不断。继二月份与功勋教练分道扬镳之后,如今大坂直美又陷入了另一起诉讼,幼时的教练向她索赔1500万人民币,并声称他可以永久获得大坂直美20%的比赛奖金!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这起诉讼的当事人是大坂直美和姐姐大坂麻里青少年时期的教练克里斯托夫-基恩(Christophe Jean),基恩声称在2011年执教姐妹两人期间,他就和姐妹两个以及大坂直美的父亲签署了合约,合约的条款就是他可以永久地从姐妹两人的比赛奖金中抽成20%。

截止到目前,大坂直美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来到了1084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基恩可以获得至少200万美元(约1500万人民币)。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基恩表示自己并不打算起诉大坂直美,希望通过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

“我并不想起诉她,不过上一次我和大坂直美父亲交涉时,他直接让我找律师,”基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律师。”据悉,基恩已经向佛罗里达当地的法庭向大坂直美发出了起诉。

大坂直美的代理律师随即发表声明,表示会与对方对抗到底。

“毫无疑问,当大坂直美迅速崛起成为顶尖球星之后,一些虚假的诉讼都会随之而来,”大坂直美的律师在声明中说道,“这是一个‘愚蠢’的合同,大坂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签过。这起诉讼完全没有价值,我们也根本不会在意。”

(张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