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维护穆帅博格巴 不满92班一做法:他们不该随便喷人

腾讯体育讯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日在一次专访时提到,弗格森爵士的不可思议的遗产仍然是曼联队后续的主帅们难以逾越的事情,但在他看来,弗格森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为首的新一代需要去开创红魔新的历史。

伊布认为曼联应该忘记过去向前看

索尔斯克亚的曼联最近遭遇了两连败,针对在弗格森走后红魔这些年的动荡,伊布有着自己的看法:“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由弗格森时代来作为判断依据的。他们说,‘如果弗格森在这里,这不会发生,弗格森不会这样做’,但如果是我,我会说我不再拥有弗格森了。我来到这里,我想创造自己的历史,我想创造自己的故事。”

伊布的回答仍然充满了他一如既往的唯我独尊,“所以我不想听到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想在现在这样做。这是一种新的心态”,谈到曼联最近的波折,伊布也承认这很艰难,但终究是要向前看,“弗格森在这个俱乐部有着自己的历史,但现在俱乐部还在继续。曼联必须找到自己的身份,这会很困难。“

伊布称弗格森的时代早结束了

伊布与穆里尼奥有着密切的关系,后者经常受到弗格森时代前曼联球员的抨击,内维尔等人都曾向他开炮,其中斯科尔斯的批评最多,伊布显然不认同这种行为,“他们已经不在曼联了,却一直在电视上抱怨,他们不积极参加俱乐部的工作。如果你不参加俱乐部的工作,你就不能在电视上总是抱怨和批评。“

对于92班,伊布颇有微词

除了博格巴,伊布还为博格巴打抱不平,他认为法国中场之前遭受了不公正的批评:“对于博格巴,他年轻的时候在曼联青年队,然后他出去了又回来了。在弗格森92班的圈子里,他们不喜欢那样,因为他们职业生涯都在弗格森的执教下,他们从未离开过弗格森。如果弗格森没有告诉他们张开嘴,他们甚至都没说话。所以现在如果他们在说话,我不知道弗格森是否允许他们。”

可以看出伊布对于曼联92班颇有微词,现如今他确信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可以带领俱乐部重回巅峰:“我认为博格巴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一个好人,他努力训练,他倾听,他想变得更好,他想赢。他想在每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外面发生的事情并没有真正影响到他。”

博格巴和拉什福德被伊布盛赞

“拉什福德是曼联的未来。一开始,我更多地看到他的个人能力,但现在他为集体付出更多。他更多地为团队使用他的品质,他有很大的潜力和光明的未来,特别的是他是来自曼联青训的球员,我认为他的未来无可限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