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沪再战上海放手一搏 李秋平:本土球员要给弗神减压

12进8上海总比分落后将迎生死战

腾讯体育3月19日上海讯(文/李轶楠) 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今晚继续进行,京沪大战二番战将在上海主场打响,在赛前训练接受媒体采访时,上海主帅李秋平表示生死战球队要扔掉包袱放手一搏。

在京沪系列赛首回合较量中,上海队在客场与北京队僵持三节,但最终末节崩盘输掉比赛,而这也让球队陷入绝境,只要再输一场,就将被淘汰出局。

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背水一战,李秋平表示球队需要放手一搏,“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经历生死战了,今晚主要是让大家放下包袱。每个联赛都有一个节点,关键是要让大家减压,从而放手一搏。”

而在当被问及本场想要取胜需如何去做时,李秋平从攻防两端进行了详细地介绍。“第一场在客场的时候,我们的防守不够强硬,缺少一股劲,今天大家的防守一定要更加强硬,因为北京队的防守在CBA之中是比较好的,这点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第二是篮板,我们篮板上一场也是在大小错位上漏人,今天在这一点上要解决的好一些。进攻上,北京队重点防守弗雷戴特,因此进攻上我们不能过多地依赖这一点,要打出整体性,从近两场比赛看,我们本土球员的得分还是可以的,需要其他人给弗雷戴特减压。

与北京队相比,上海队的季后赛经验远不如对手,对于这一点,李秋平也有着清楚的认识,但他称依然会给年轻球员机会。“在经验与把握机会能力上,北京队比我们强许多,我们好多队员第一次打季后赛,难免会紧张,但这就是年轻球员成长的过程,我们还会继续给球员机会,多鼓励他们,多把年轻球员的拼劲在球场上发挥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