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球员健康情况乐观 雅尼斯:战上海细节决定成败

雅尼斯认为与上海一役将是恶战

腾讯体育3月19日上海讯(文/李轶楠) 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今晚继续进行,京沪大战二番战将在上海主场打响,在赛前训练接受媒体采访时,北京主帅雅尼斯表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恶战,而细节将决定成败。

在上周六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北京保卫住主场,系列赛1-0领先,而那也是两队本赛季第5次交锋,对于今晚即将迎来的第6场,雅尼斯坦言:“已经没什么太多需要去说的,都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想今晚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 ”

尽管取胜就能晋级八强,但CBA的客场比赛向来格外不好打,在雅尼斯看来,此役取胜的关键是专注力与细节。“这场比赛的X因素将是两队谁的专注力更高,还有谁打得更凶悍。当然,我们都需要注重细节,当彼此都非常了解的时候,细节将决定成败。所以我跟队员们在强调专注程度非常重要,从一开始就要注意执行力。”雅尼斯说。

本赛季,北京队遭遇很多伤病,而如今随着季后赛的深入,除了刘晓宇无法打比赛之外,据雅尼斯透露,其他人的情况都比较乐观,“翟晓川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丘天的身体也越来越好,朱彦西也及时回归。”

除此之外,雅尼斯还强调:“两队都有压力,我不是那个向天平任何一端去增加压力的人。还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打,不往前看太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