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高层重新评估萨里帅位 最快或本周内下课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切尔西0-2完败埃弗顿,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排名第6,争四前景堪忧。主教练萨里在短暂度过帅位危机后,再次迎来第二波帅位危机,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高层将对萨里的未来进行评估,决定他是否还能继续带队。

切尔西又一波危机萨里挠头了

切尔西的输球是源自下半场的崩盘,萨里在赛后谈到失利:“我不理解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球员们肯定也不理解,我无法解释。”对于这样的场面,萨里似乎已经对更衣室失控。在大胜晋级欧联杯8强后,切尔西在脸上的两场不胜,拱手让出英超争四的主动权,目前曼联和阿森纳更占据争四主动权。

萨里在与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上,面对着崩盘的极大压力,门将科帕在最后时刻拒绝被换下,萨里的门将换人安排被打乱,当场大怒差点直接离场。在接下来与热刺的正面对话里,好在萨里用一场2-0的胜利挽回颜面。

切尔西一波3连胜重回正轨,联赛杯的3球大胜更是吃了定心丸,但在接下来的联赛里,萨里又接连两场不胜,在争四关键阶段有掉队的可能。目前,切尔西与第四阿森纳的差距有3分,与第五曼联的差距有1分,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的阶段。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是,切尔西可能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解雇主教练萨里。

萨里对于更衣室的管理几乎失控,他的战术打法在英超并没有那么顺利,在赛季初切尔西一波不败势头后,萨里的调整却没有延续这种势头,在24轮输给英超中下游的伯恩茅斯后,26轮又0-6惨败给曼城,毫无统治力的萨里已经失去了切尔西的人心。

切尔西高层已经决定要对萨里的未来进行评估,他们对这位主帅并不满意,切尔西本赛季英超30场17胜6平7负,但如果无缘下赛季欧冠,对于切尔西而言就注定是失败的赛季。而切尔西面临的状况或许会更加糟糕,两个连续转会窗禁令和阿扎尔的离队可能,会让切尔西更加艰难。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