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何时回归将成曼联的前场救星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今日上午,比利时国家队对外公布曼联球星卢卡库缺席训练,广州富力球星登贝莱和大巴黎后卫默尼耶因伤退出国家队。至于卢卡库的伤情如何,具体要看进一步的核磁共振的结果,他有可能缺席首场欧预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训练

在曼联客场逆转大巴黎的比赛当中,卢卡库就带伤上阵,为球队的逆转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那场比赛他也荣获赛事MVP。但是到了联赛挑战阿森纳的比赛当中,过多的对抗让他脚下的伤势愈发严重。在结束与阿森纳的比赛之后,他一直待在卡灵顿基地接受治疗。

卢卡库的第一粒进球帮助曼联吹响进攻的号角

第二粒进球则让球队燃起了逆转的希望

在上周足总杯赛事当中,索尔斯克亚并没有把有伤在身的卢卡库派发上场。但正因这样,前场缺少支点和冲击力的曼联客败莫利纽,遭到淘汰出局。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所领衔的锋线陷入低迷,在赛后,不少曼联球迷开始想念卢员外,希望卢卡库早日回到球队。

据比利时方面消息,在未来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当中,卢卡库如果想完全康复就必须慎重考虑这两场欧预赛是否让其出场。如果把卢卡库安放在替补席,这无疑对于比利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毕竟对手是俄罗斯,缺少卢卡库的比利时锋线,并不是那么的锐利。

而对于曼联来说,卢卡库是否早日回归可能将会成为曼联低谷的转折点。要知道,曼联已经遭遇两连败,索帅自然也不想球队尝试三连败的滋味。他们更希望比利时方面能够慎重考虑卢卡库的伤势。

接下来比利时将会在本周五凌晨3点45分(3月22日)主场迎战俄罗斯,在下周一的凌晨3点45分(3月25日)将会到客场挑战赛普洛斯。卢卡库到底是否会带伤出战,伤情的具体情况会是如何?到时候便会揭晓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