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哥拉大将兴奋与欧洲劲旅同组:篮球世界杯我们能出线

安哥拉男篮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安哥拉队被抽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有塞尔维亚、菲律宾和意大利,安哥拉球员卡洛斯-莫莱斯表达了自己对于能够和世界上一些最好球队同场竞技的喜悦之情。

这名33岁的得分后卫因伤缺席了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他希望这一次能够有好运气。“我很兴奋且有动力能够再一次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莫莱斯,这名参加了两届世界杯的球员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是我们球队绝大多数成员的感受,因为我们想向世界展现这些年来安哥拉篮球的进步。”

作为前非洲冠军,安哥拉男篮在2019篮球世预赛上获得了E组的第二名,战绩是9胜3负,从而获得了世界杯资格,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上,他们曾与塞尔维亚交手过。“塞尔维亚是一支强大且攻守平衡的球队,”莫莱斯承认,“上一次和塞尔维亚队交手并没有像我们计划那样顺利,我没有一直关注他们世预赛的比赛,但是乍一看他们是我们这个组最强的队伍。”

而安哥拉上一次在世界杯碰上意大利,还是在1990年的阿根廷世界杯上,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和菲律宾队交过手。莫莱斯感觉他们能够比28年前时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做得更好。

“意大利是一支机动性很强的球队,尤其是在多年后首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但是如果我们好好准备,我能肯定我们可以从小组中出线。”莫莱斯表示,近日他从意大利俱乐部加盟了安哥拉球队,他也分享了自己对意大利篮球的看法,“意大利篮球其实和安哥拉篮球有些类似,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在世界上的顶级联赛效力。”

安哥拉在世预赛中相继输给过摩洛哥、民主刚果和突尼斯队,他们经历过高峰与低谷,莫莱斯强调,从那以后球队发生了显著的进步,“我们只需要进一步取得进步,就能够站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之上。”

作为安哥拉队最有经验的球员,莫莱斯警告他的对手,虽然世界杯上的球队都很高大且强壮,但是安哥拉队也希望增强内线的实力,因为现在有一些年轻球员在海外联赛打球,“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加入我们,我们届时将有一支非常具有竞争的球队出现在中国。”莫莱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