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20分猛龙大胜尼克斯 洛瑞伤退西亚卡姆19分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猛龙以128-92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林书豪得到20分,西卡姆砍下19分8篮板5助攻1盖帽,洛瑞贡献15分6篮板8助攻。尼克斯方面,阿伦佐-特里尔斩获22分,凯文-诺克斯得到12分6篮板2抢断,多特森入账11分2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5分30秒时,接到阿伦佐-特里尔的传球,多特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34秒时,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多特森抢断。还剩43秒时,莫兰德在兰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万维利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2.35%,与尼克斯的47.3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丹尼-格林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猛龙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5秒时,林书豪出现传球失误,被凯文-诺克斯抢断。还剩5分24秒时,接到小乔丹的传球,多特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17秒时,穆迪埃在丹尼-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3次罚球机会。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9分领先优势。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半场结束,猛龙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8秒时,小加索尔妙传,洛瑞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1分27秒时,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索尔抢断。还剩7分4秒时,阿伦佐-特里尔在西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2分领先优势。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万维利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三节打完,尼克斯以69-10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8分50秒时,莫兰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艾伦森抢断。还剩5分12秒时,莫兰德妙传,马尔科姆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21秒时,布切尔在詹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兰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猛龙以128-92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凯文-诺克斯、多特森、海佐尼亚、穆迪埃、小乔丹

猛龙:西卡姆、洛瑞、万维利特、丹尼-格林、小加索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