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擒绿军时隔六年再进季后赛 小刺客重回故地获致敬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客场 114-105 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也是他们时隔六年后重回西部季后赛。

重回北岸花园球馆的小托马斯受到全场致敬视频,并替补登场送出两助攻,凯尔特人两连胜终结,NBA生涯第500次出战的欧文得到30分5篮板,不过无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掘金战胜凯尔特人,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场之星:约老师稳定输出

约基奇上半场就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全场得到21分13篮板7助攻,帮助掘金客场击败凯尔特人,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锁定季后赛席位。

球员数据

掘金方面,约基奇21分13篮板7助攻,巴顿20分,哈里斯16分,米尔萨普12分11篮板,穆雷11分,克莱格13分8篮板,莫里斯11分。

凯尔特人方面,欧文30分5篮板,霍福德20分6篮板6助攻,莫里斯13分,斯马特10分,塔图姆8分7篮板6助攻,罗齐尔7分。

比赛高光时刻

北岸花园视频致敬小托马斯 感谢英雄三年付出

当比赛进行到第一个暂停时刻,主场播放致敬小托马斯的视频,感谢他在效力凯尔特人三年期间为球队和社区所做的贡献,球迷也纷纷打出“欢迎小托马斯回家”的标语。

虎口夺食!斯马特抢断约基奇 一条龙暴扣

斯马特强行从约基奇手中抢球,并完成一条龙的单手劈扣。

排球抢断!约基奇拦截斯马特

斯马特本想长传给偷下的队员,约基奇中路高举上手,用排球拦网的动作将球抢断,随后还通过二次进攻完成得分。

小托马斯替补登场!全场欢声雷动

首节末段,已经跌出轮换阵容的小托马斯替补登场,全场再次欢声雷动。

德鲁再现!欧文杂耍进球美如画

欧文中路持球加速一个精彩的左手挑篮完成美如画的得分。

比赛回顾

两支连胜中的球队进入状态非常之快,开场迅速展开攻防,北岸花园球馆还在第一个暂停时刻播放短片致敬小托马斯,首节战罢掘金仅仅以24-22领先。

次节在霍福德的连续得分下,凯尔特人紧咬比分,霍福德三分命中后,两队的分差已经来到一分,两节战罢掘金依然以55-52领先,掘金的巴顿和约基奇各得13分,后者还有10个篮板,凯尔特人的霍福德13分,欧文10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7-2的开局很快将比分反超(59-57),掘金几次追近比分,不过始终无力反超,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0-80。

末节掘金一波6-0直接打停凯尔特人,半节战罢掘金仍以101-92领先,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错失追分良机,在哈里斯命中底角三分后,比赛进行到最后四分钟,掘金第一次取得两位数领先(104-94),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终掘金114-105击败凯尔特人,在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约基奇、巴顿、哈里斯、米尔萨普、穆雷

凯尔特人:霍福德、塔图姆、欧文、斯马特、莫里斯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