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张康阳决定介入伊卡尔迪风波 亲自邀约二弟面谈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在稍早之前的德比战中,国米3-2战胜AC米兰重返积分榜前3,伊卡尔迪再次缺席了比赛,很多媒体分析称这意味着阿根廷人夏天走人将不可避免。针对此说法,国米CEO马洛塔进行了回应。此外也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邀约伊卡尔迪面谈。

意媒:张康阳将与伊卡尔迪面谈

在米兰德比获胜后,再次缺席比赛的伊卡尔迪不但没有出现在看台上或者去更衣室一块与队友们庆祝胜利,哪怕是自己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也没有第一时间发声,这遭至了更多国米人的反感。也许听到了抱怨的声音。伊卡尔迪祝贺德比胜利的发文才姗姗来迟。阿根廷人在自己的ins上把米兰城的标志性建筑米兰大教堂披上国米的装扮,并且配文:“米兰城只属于蓝黑色。”

伊卡尔迪ins截图

此外马洛塔在采访中再次谈到了伊卡尔迪的问题,他表示:“我希望情况能自行好转,我们是一个大家庭,父母必须为孩子着想。但这不是惩罚,而是为了孩子们更快的成长。伊卡尔迪是个很好的小伙子,他为国米做了很多,现在以后依然能帮到球队。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弥补双方之间的裂痕。希望他的膝盖伤势尽快痊愈,早日归队。”

而罗马体育报同时报道称,国米主席张康阳决定亲自介入伊卡尔迪风波,他已经邀约伊卡尔迪周五面谈,目标是缓解俱乐部和球员本人之间的矛盾,从而使得阿根廷人早日归队。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