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汤神应进最佳防守阵容 但投票者不了解比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认为克雷-汤普森值得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他在回答问题时又呛声记者——最佳防守阵容都是由不了解比赛的人投票决定的。

汤普森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这一点可能在本赛季发生改变。

在勇士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杜兰特被问及汤普森是否应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值得入选,但是最佳防守阵容都是由不了解比赛的人投票决定的。”

最佳防守阵容是由媒体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评选出来的,杜兰特这番话就是直接怼记者了,其实最近他对媒体的确不太友好。在今年3月9日勇士击败掘金之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这样呛声记者:“我真的认为你们不知道防守意味着什么。”

在上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汤普森在后卫中排名第六,排在他前面的五名球员是:入选了第一阵容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和朱-霍乐迪、入选了第二阵容的德章泰-穆雷和吉米-巴特勒、以及同样落选的克里斯-保罗。

就本赛季这些球员的表现来看,由于奥拉迪波、穆雷和保罗都受到伤病困扰,所以汤普森很有机会入选,而且他本赛季的确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表现——

詹姆斯-哈登3场在汤普森的防守下,总计78投31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9.7%;

多诺万-米切尔3场在汤普森的防守下,总计78投2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8.2%;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2场在汤普森的防守下,总计31投7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2.6%。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直是汤普森本赛季的一个个人目标。“过去几年,有些入选者令我有这种想法,‘哥们,我知道我是个比他更好的防守球员。’”汤普森说,“我真的很想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我觉得我在攻防两端都付出了努力去得到认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