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现在更喜欢踢中卫 2019赛季要争中超冠军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自从上赛季被施密特改造成中卫以来,于大宝在新位置发挥越来越稳定,在接受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专访时,于大宝表示,相比于前锋,自己现在更喜欢中卫的位置。并且于大宝认为,去年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国安信心大增,今年的目标就是中超争冠。

新赛季,国安已经打了5场比赛,于大宝透露,目前球队的氛围棒极了,“球队的氛围现在非常好!之前超级杯没打好,我和队友讲,看着对手穿着金色的领奖服,我还是挺失落的。不过我们很快在联赛中取得了2连胜,并且没有丢球。我现在是球队队长,又是中后卫,我觉得球队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前面取得进球,我们就能取得胜利。”

对于自己被施密特改造成中卫,于大宝表示这是机缘巧合,“其实是教练主动提出来的这个想法,去年主场打鲁能前,防线缺人,主教练问我能不能打后卫,我很快答应了,不过第2天他是用的是奥古斯托踢中卫。后来,施密特给了我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以中卫身份来备战与贵州的比赛。第一次踢中卫吃了红牌,当时脑子就懵了,毕竟当时缺经验嘛。”

谈到自己改踢中卫后最满意的比赛,于大宝表示是去年的足协杯决赛,“打贵州的比赛吃到红牌后,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了。最满意的比赛,还是足协杯的决赛,2场比赛我们防线都经受住了考验,运动战中我们没有丢球,能拿下足协杯的冠军,与防线的发挥不无关系。”

从前锋改打中卫,但于大宝在采访中却表示,现在更加喜欢中卫的位置,“现在我肯定更喜欢踢后卫,而且球队也需要我踢后卫,我肯定要去好好表现自己。”而于大宝的位置,现在已经被张玉宁顶替,于大宝表示,“张玉宁的到来,丰富了国安的打法。”

采访的最后,于大宝表示,国安今年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加上去年足协杯夺冠的刺激,要争一争中超冠军,“今年不管联赛也好,还是亚冠也好,需要去稳定地打好比赛,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如此。去年拿了足协杯的冠军,给球队提升了很大的自信,我们为何不去争夺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呢?”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