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别120天归来便是世锦赛大战!羽生:右脚没问题 会加油

腾讯体育讯 3月18日,在距离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正式开赛还有两天的时候,两届奥运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正式开启了世锦赛征程。

羽生结弦亮相日本战世锦赛

去年11月18日,羽生结弦在大奖赛莫斯科站的训练中受伤后,虽然坚持完成了自由滑比赛并获得冠军,但严重的伤势使他不得不拄着双拐参加颁奖仪式,在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后,羽生结弦一直处在养伤和恢复训练的状态中,他也因此退出了大奖赛总决赛、全日锦标赛以及四大洲锦标赛。

虽然全日锦标赛是日本冰协决定世锦赛参赛名额的关键选拔赛,但按照规定,如果选手因伤病等不可抗因素无法参加全日锦标赛,并且在全日锦标赛结束时仍然保持着当赛季的国际滑联最高分,仍然能够获得一个直通名额。

羽生结弦亮相日本战世锦赛

在大奖赛芬兰站中刷新了新规则后的新纪录后,羽生结弦在全日锦标赛前一直保持着总成绩的最高分,他也因此拿到了参加世锦赛的直通名额。

而从11月18日拄着双拐参加莫斯科站颁奖仪式,到3月18日出现在机场,羽生结弦已经整整120天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在这120天中,他的教练奥瑟也多次对外公布他的恢复和训练情况,从这些公开信息中也能看到羽生结弦一直在全力备战此次世锦赛。

羽生结弦右脚已无大碍

此次在机场出现,再次被问及伤势时,羽生也表示右脚目前没问题,而他虽然错过了世锦赛的两场正式训练,但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羽生也表示:我会加油的!

此外,除了羽生结弦这个比赛的最受关注运动员外,谁能在各项目比拼中排名前六拿到丰厚奖金,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本届花样滑冰世锦赛获得男女单前六名的选手,将会根据名次获得64000美元到8000美元不等的奖金,双人和冰舞项目中,排名前六的组合则将得到9000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的奖励。 (小柿子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