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网友调侃詹皇被封盖 34岁的他真的老了?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詹姆斯34岁的年纪,仍然有很多人拿他和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不过,34岁的乔丹仍然是联盟的得分王,仍然可以率队拿到总冠军奖杯,仍然可以进入到总决赛中,这些都是这个赛季的詹姆斯所没做到的。不过,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结束后,有网友调侃,34岁的詹姆斯有一样成就是乔丹没有的,那就是被海佐尼亚盖帽。

湖人输给了东部鱼腩尼克斯,詹姆斯被海佐尼亚这样级别的球员封盖,再加上,这个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无法带领湖人杀入季后赛。湖人内部一塌糊涂,很多人开始质疑詹姆斯的带队能力,大家觉得,如今的詹姆斯,真的老了么?

有人调侃,朗佐-波尔才是湖人队的真核心,因为自从球哥受伤之后,湖人队就陷入到了困境。这个赛季,球哥因伤赛季报销,赛季剩余不多,看起来球哥也开始将更多精力放在了球场之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尔就晒出了一段自己和女儿玩耍的画面。

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詹姆斯26投11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了33分6篮板8助攻,湖人季后赛无望,很多人都想知道,詹姆斯目前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动力,在继续打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小男孩坐在场边,看自己热身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就是为他们打球的,你永远不知道谁在看你,但我知道他们在看着我。我的责任就是,不管什么情况,都要去引领他们。”

都知道,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篮球圣地,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麦加。”

湖人输给尼克斯,如果放在平时,显然这是不可原谅的,不过,如今湖人无缘季后赛,湖人战绩越差,他们得到状元锡安-威廉姆斯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在很多人看来,锡安-威廉姆斯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勒布朗,今天,模仿帝就晒出了一张锡安-威廉姆斯的对比照,然后写道,“看起来像不像?”

至少在大学赛场上,如今的锡安-威廉姆斯就如同詹姆斯一般的存在。上场比赛,杜克大学战胜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拿到了分区锦标赛的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锡安-威廉姆斯晒出了一张球队夺冠时,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ACC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有点赞。

费城76人队和雄鹿今天展开了强强对话,最终,客场作战的费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雄鹿召回了在发展联盟表现出色的克里斯蒂安-伍德,在社交媒体上,伍德写道,“这是不同寻常的,我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当我得到机会的时候,那就可以了。”而字母哥随后转发了伍德的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喜欢这个家伙的打球热情,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来的。”有些尴尬的是,伍德今天没有出战。

尽管阿德托昆博全场得到了52分16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但恩比德和他的球队笑到了最后。今天的比赛,恩比德全场出战36分钟,31投15中,三分球13投4中,得到了40分15篮板6助攻3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恩比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艾弗森离开费城之后,这支球队很长一段时间都陷入到了沉寂,但恩比德的出现让费城重新成为东部豪强。说起艾弗森,职业生涯中,虽然艾弗森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人们依然将他视为联盟最顶级的后卫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晒出了一组自己职业生涯的数据图,然后写道,“所有的媒体、评论员、理发店、美容沙龙都会说谎,男人会说谎,女人会说谎,但是数据不会。”

尽管快船主帅里弗斯执教生涯受到过不少质疑,甚至被调侃只会心灵鸡汤,但今天战胜篮网之后,里弗斯取得了在快船队执教的第300场胜利,里弗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七位至少执教两支球队都取得了至少300场胜利的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也发文祝贺里弗斯。

火箭旧将迈卡威再就业,如今,他成为了魔术队的一员,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迈卡威迎来了自己魔术生涯的首秀,在社交媒体上,迈卡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然后写道,“伙计,回到球场上的感觉很棒,今晚非常棒的一场胜利。”今天的比赛中,迈卡威3投0中,三分球2投0中,但罚球8罚5中得到了5分4篮板,看起来,在哈登的身旁,迈卡威似乎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作为联盟的暴力扣将,刚进联盟的时候,格里芬火的一塌糊涂。今天有媒体晒出了2012年,美国男篮训练营上,格里芬上演暴扣的画面,而场边,一群年轻球员围观,并且爆发出阵阵呼喊声,然后写道,“还记得这段视频么,疯狂的是,你不知道这些孩子中,有多少人已经进入到了联盟中。”旁边的这帮年轻球员中,包括了丹吉洛-拉塞尔、扎克-拉文、亚历山大、德文-布克等众多出色的年轻球员。

之前不久,科比参加了篮球世界杯的抽签仪式,来到了中国。在这里,科比还为自己的体育魔幻小说《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们邀请我来中国,向你们介绍《威兹纳德系列》,我度过了一段难以置信的好时光,我已经等不及在3月19日的发售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