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中场指挥官续约谈判一年无果 告知皇马:可卖!但要2亿英镑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每日星报》消息,热刺在续约中场埃里克森的问题上陷入了僵局,目前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在变向告知皇马,埃里克森可以出售,但是需要2亿英镑才能成交。

埃里克森续约陷入僵局

自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诸多豪门球星开始成为皇马的目标。皇马追逐埃里克森也由来已久,去年夏天莫德里奇一度要离开皇马,而埃里克森是皇马心目中接替魔笛最好的人选。目前埃里克森26岁,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

和阿扎尔一样,埃里克森儿时就有着为皇马效力的梦想。这一点热刺深有感触,事实上,埃里克森的续约谈判也早就开始,只是被埃里克森一次次回绝,据了解,谈判已经持续了12个月依然毫无进展。

面对这样的不利境况,热刺主席列维也深知即便是铁腕治军也难阻个人梦想。《每日星报》称,热刺主席已经对埃里克森产生了出售的想法,实际上这也是在变向告知皇马,属于你们的机会已经到来。

不过,列维坚称,埃里克森的价值是2亿英镑,低于这一价格不可能出售。当前的最高转会纪录由内马尔保持,上赛季巴西天王加盟巴黎达到了1.98亿英镑,如果埃里克森能卖2亿英镑,必然将成为新的转会纪录。但从另一个角度,这可能也是列维从价格上吓退皇马的招数,让皇马人感到望尘莫及。但是和阿扎尔一样,埃里克森的合同也是到2020年到期,一旦球员进入合同年,对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将越来越不利。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