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任蓝军球迷声如雷鸣我埃弗顿岿然不动 半场2球让你闭嘴

腾讯体育英国利物浦讯(特约记者一加发自古迪逊公园)北京时间3月18号,英超第31轮,埃弗顿主场迎战切尔西。上一轮联赛,切尔西在主场最后时刻1-1战平狼队,埃弗顿在客场2-3憾负纽卡斯尔。比赛在下午四点半开始,虽然已经进入了三月下旬,但利物浦的大风依旧寒冷,赛前还下了一场太阳雨。

在利物浦这座城市,埃弗顿的主场古迪逊公园和安菲尔德相隔不过一英里,这座球场建于1892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球场之一。古迪逊公园看台上一直有一条横幅,上面写着’The pride of Merseyside’,要知道在默西塞德,埃弗顿比利物浦早成立了十四年,在英超改制以前,他们也曾赢得过九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赛前在古迪逊公园门口,很多球迷在名宿迪克西-迪恩的雕像合影拍照。由于当地球迷很多,而球场比较小,路上看到卖比赛日围巾的小商贩还是比较少的,而比赛双方球迷也是少见的和谐,不少切尔西球迷就穿着蓝色球衣走在埃弗顿球迷的人流中入场。

古迪逊公园门口的迪克西-迪恩雕塑

在主看台,有六根白色的柱子,伫立在古迪逊公园的一层看台,饱经风霜却有些时候会挡住球迷的视线。上半场,切尔西进攻很积极,第5分钟阿扎尔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皮克福德化解,第6分钟,伊瓜因的单刀被埃弗顿后卫米纳破坏。切尔西的一波攻势让对面看台上的客队球迷激动不已,助威越喊越响亮,球迷也唱起了’We know what we are, We know what we are, champions of Europe’(我们知道我们是什么,我们知道我们是什么,欧冠冠军)。

看台上的柱子挡得住球迷的实现,却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

而埃弗顿球迷还端坐在位置上,只用掌声来为球队加油。第9分钟,大卫路易斯和盖耶拼抢撞到了一起,盖耶痛苦地倒地,比赛暂停,安静的埃弗顿球迷终于坐不住了,他们用嘘声表达着对裁判的不满,而之后,阿扎尔在前场想要带球过人时,旁边大爷激动地喊着’shot him down’,着急地想让防守队员断下阿扎尔的传球。上半场最后阶段,大卫路易斯快开任意球,佩德罗劲射破门,但裁判判断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切尔西球迷才刚欢呼,埃弗顿球迷就嘲笑着回应。

媒体间挂出了今天有三万九千多名球迷到现场来支持球队,无疑这些球迷收获了一场幸福的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刚开始,埃弗顿攻势就很猛,第48分钟,西古德森开出角球,勒温的头球攻门被科帕扑出,跟近的理查利森补射破门,埃弗顿1:0领先,看台上的球迷一改之前的安静,站起来尽情得庆祝,高呼理查利森的名字。之后,切尔西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射门总是差了一点运气,55分钟,阿隆索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之后,伊瓜因的射门也被皮克福德扑出,我身边坐的球迷不少激动得站了起来。

在场的三万九千名埃弗顿球迷收获了一个幸福的下半场

和上半场一首chant接一首地在唱着不同的是,客场看台的切尔西球迷在下半时显得有些无力。第70分钟,理查德森被阿隆索在禁区内踩到在地,裁判果断判了点球,西古德森主罚,科帕扑出了,球迷还未来得及失望,西古德森又补射破门,2:0,看台上的埃弗顿球迷尽情得欢呼庆祝。之后的时间里,球迷们一起用力地喊着‘come on Everton’,用掌声激励着球员,用嘘声震慑着对手。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大叔在最后时刻一直很紧张,我看向他的时候,他的手都在膝盖上颤抖,当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补时五分钟的牌子时,现场球迷非常不满,一直用嘘声在催促着比赛结束的哨声。

比赛结束,切尔西在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而切尔西工作人员在媒体区脸色也是十分不好,面对记者,球员们除了队长都没有留下来接受采访。谈及这场失利阿兹皮利奎塔表示球队刚踢完欧联的比赛,是会有些疲劳,上半场球队踢得很不错,但下半场不够幸运,没能进球。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萨里对争四这个问题表示,如果接下来的八场比赛像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一样表现,那么球队可以做任何事情,今天球员们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没有进球的45分钟。

这场比赛前切尔西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一分,今天本来是切尔西追分的好机会,但球队没能把握住机会,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之后的七场比赛,切尔西还要先后面对利物浦和曼联,这让切尔西的争四前景变得更加令人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