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场扎堆吃零食 热身跳起网红操 女子冰壶赛更像姐妹淘聚会

腾讯体育讯 201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锡尔克堡进行,经过几轮的比赛,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在世锦赛这样的顶级比赛中,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竟会聚在一起品尝美食。巧克力、坚果、香蕉通通“带上场”。边说、边吃、边笑。一边是紧张激烈的场上对决,一边是轻松欢快的场下姐妹淘,为比赛增加了不少乐趣!

日本队场边吃零食

零食吃出热词 坚果香蕉成女选手最爱

根据冰壶比赛规则,每5局比赛结束进入半场休息,半场休息时选手们通常会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零食,边吃边与对手和教练讨论接下来的战术。

为了缓解上半场比赛紧张的神经,补充能量,通常情况下香蕉、坚果和巧克力等食物成为选手们的最爱。无论当下比分如何,先吃一顿调整心态才是王道!

王冰玉时期的中国队选手们对零食也非常热爱,每次出国比赛还会特意带回巧克力和坚果等甜食。中国的网友们将表示冰壶与圆心距离的专业名词“LSD”翻译成“零食堆”,以显示中国队的姑娘们对零食情有独钟。

燃爆冰场 热身跳起网红操

由于冰壶场馆温度较低,因此比赛前冰壶选手都会提前做好热身以保证比赛中的身体热度和手感。

场边花式热身

大多数队伍比较常规的热身方式非常简单,就是围着冰壶场馆跑上几圈。但也有另类的热身方式,就是在场边集体跳上一套网红操,自己热身完毕顺便也给比赛活跃一下场内的气氛。

中国队加油花絮

聊天吐槽 掩饰内心小忐忑

随着冰壶比赛转播技术日益发达,根据赛事要求参赛选手也得配上话筒,直播过程中选手们的聊天内容,观众也会实时了解。

平昌冬奥会上中国选手巴德鑫用东北普通话叫搭档王芮“老妹儿”的段子很多人还没忘记,本届世锦赛“老妹儿”王芮猝不及防的上线了。

先是在对阵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10-7后手领先进入最后一局,对手剩余的壶已经不够追分的情况下,王芮用东北普通话问队友:“她们咋还不握手?”萌翻观众。紧接着,在混采区,录制加油视频时,王芮更是笑着提手指场内表示:“小点儿声(那边还没打完)。”掩饰内心的小忐忑。

虽然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已取得三连胜,但由于世界壶联直播信号原因,还没有一场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估计后续全程直播时,姑娘们的发挥将更加精彩。(小博 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