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协:中式台球世锦赛陈健违纪 决定处罚禁赛一年

3月18日 中国台球协会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宣布对江苏籍运动员陈健在中式台球世锦赛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禁止陈健参加中国台球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台球赛事一年(2019年3月16日-2020年3月15日)。

公告如下:

各会员协会、有关单位及运动员:

3月16日,在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锦赛国内选手会外赛第二场比赛中,江苏籍运动员陈健无故不按规定着装和参加检录,不听劝阻且恣意辱骂裁判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严重扰乱赛场秩序,干扰比赛顺利进行,影响恶劣。

一、根据《中国台球协会赛风赛纪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台球协会运动员管理规定》,以及《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竞赛规程》,经研究决定:

取消运动员陈健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

二、禁止陈健参加中国台球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台球赛事一年(2019年3月16日-2020年3月15日)。

为规范办赛、文明参赛,维护中国台球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中国台球协会近期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台球赛事监督管理的意见》等多项规定,希望各会员协会、有关单位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希望所有运动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国台球协会相关规定,共同维护中国台球的良好环境和形象。

中国台球协会

2019年3月1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