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落户沈阳 8月20日开战

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落户沈阳 8月20日开战

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8月开战

备受关注的2019年篮球国际杯将于8月31日在国内八大城市拉开战幕,随着世界杯抽签仪式的举行,各路强队落位各承办城市,各国参赛队伍的赛前热身赛也受到了中外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3月18日,记者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由塞尔维亚、法国、新西兰、意大利四支国家队参加的“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成功落子辽宁,即将于2019年8月20日-8月27日在辽宁体育馆举办。届时,四支国家队所属的众多NBA球星将悉数登场,以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在辽沈大地掀起新一轮人人关注体育、人人热爱运动的高潮。

“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是由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的国际邀请赛,也是世界杯开赛前国内最火爆、最高水平的热身赛,参赛队伍为上届篮球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双料亚军塞尔维亚男篮、上届篮球世界杯季军法国男篮,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男篮和上届世界杯16强新西兰男篮,相当于世界杯16强级别的较量将在沈阳上演。赛事成功落子辽宁,不仅填补了东三省举办篮球世界杯的赛事空白,更能进一步挖掘辽沈体育产业发展潜力,促进体育市场要素资源加速集聚,为辽沈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9年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之所以能称为世界杯开赛前国内最高水平的热身赛,皆因各队的NBA大牌球星都将披挂登场,集体亮相辽宁男篮的主场辽宁体育馆,其中包括中国球迷熟悉的NBA全明星中锋约基奇、上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这两大NBA超级内线,还有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马刺总冠军成员贝里内利,NBA史上最贵新秀博格达诺维奇,上届世界杯最佳小前锋巴图姆,上届世界杯最佳后卫欧洲王特奥多西奇,NBA现役第一巨人马扬诺维奇,魔术队二当家富尼耶,快船队二号得分手加里纳利等十余位平时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NBA球星。

此次赛事拟于2019年8月20日-8月27日举办,赛程从8月23日正式启动。门票将于3月8日在拥有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的大麦网上正式预售,并且定于3月18日正式公开发售,为了方便沈阳球迷购票,组委会还特意在沈河区中街路光陆影城以及青年大街百联购物中心的新东北影城设置现场售票点,辽沈球迷可通过上述渠道提前选好心仪的位置,在世界杯开赛前一睹偶像巨星的场上英姿。

据介绍,充分整合体育专业人才、大型运动场馆、全媒体传播渠道、优良社会资本等要素资源,积极打造自主IP赛事,提升辽沈体育品牌影响力,活跃辽沈体育市场,推动体育产业加速发展,是省体育产业集团全力开发的业务领域。截至目前,省体育产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首届全民篮球菁英对抗赛,吸引了6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赛,收获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成功打造了“以体育人”这一辽宁独有的自主赛事品牌。以举办此次赛事为契机,省体育产业集团还将与塞尔维亚篮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围绕篮球运动及赛事开发开展多领域、多元化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