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大外援悼念父亲 将与球队奋战到季后赛最后一刻

尼克尔森悼念父亲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首轮(12进8附加赛)全面展开,在3月17日福建主场以111-105战胜吉林的赛前,福建外援尼克尔森的父亲去世,尼克尔森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的心痛和对父亲的感激。

尼克尔森发文写道:“知道再也见不到你,我的心沉沉重无比。您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今天的我,我会永远感激您。我感谢您所有的教训和牺牲。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您,知道您在守护着我。愿您安息。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区球迷也暖心地为尼克尔森送去安慰和祝福:“你是福建球迷心中的英雄。我相信你父亲会为你感到骄傲的。MVP就是你!加油,尼克尔森!”“你是个很棒的球员。我希望你能很快从痛苦中恢复过来。我们永远支持你,永远喜欢你。福建的球迷也是你们的球迷!”“听到这个震惊的消息,大家也很难过,伟大的球员,伟大的父亲,上帝保佑你的家庭安全健康,你的父亲在天堂也很快乐,福建球迷说谢谢你,无论在哪里,福建都将永远是你的家。”

王哲林送上祝福

做为尼克尔森的队友,王哲林也转发了微博并附文写道:“你是我最敬佩的队友!”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大家都十分关心尼克尔森的状态,为他送去祝福。

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之前,尼克尔森就得知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可以想见的是,父亲的去世会对尼克尔森的内心造成多大的打击。但面对这样的伤痛时,尼克尔森依然在场上打出了出色的发挥,全场砍下29分9个篮板,帮助球队战胜吉林。

赛后,俱乐部和教练组表示尊重尼克尔森的一切决定,而尼克尔森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表示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将与球队共同奋战到最后一刻!

本赛季至今,尼克尔森共为福建队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7.8分9.1个篮板1.9次助攻的数据,他也是福建队重返季后赛的重要功臣,我们祝福尼克尔森早日走出伤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