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他的成功反而"害"了自己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随着曼联遭遇一波两连败,索尔斯克亚转正的消息也逐渐淡了下来。在英格兰名宿雷德克纳普看来,是曼联自己错失了最好的机会。而《曼市晚报》的记者则分析,索尔斯克亚的成功,或许会给自己制造麻烦。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初遇麻烦

老雷表示,在足球的世界里,时机意味着一切。而曼联就错过了转正索尔斯克亚的绝佳机会,他们本可以在史诗般逆转大巴黎后,顺势任命新帅,但他们没有。曼联依旧在拖延,他们还在等什么?难道俱乐部还不认为他就是对的人?

当伍德沃德请回索尔斯克亚时,他可能也没有想到,3个月后这个救火队员会成为正式主帅的最佳人选。索尔斯克亚所做的已超出预期太多太多,率领联赛重回争4行列、欧冠闯入8强;帮助球员兑现天赋,让这些身价不菲大牌们终于发挥出该有的作用。

但是,在曼联错过了最佳的转正时机后,球队也没能续上这口气,他们似乎用光了所有的运气,面对阿森纳接连莫名其妙地错失良机,最终输掉了争4关键战;对阵狼队则集体梦游,足总杯狼狈出局。

接下来的赛程中,他们还要在联赛中迎来曼城和切尔西、欧冠中面对巴萨,双线危矣。试想如果曼联没能进入前4,也没能在欧冠中更进一步,人们自然会质疑索尔斯克亚是否有能力在下赛季挑战强大的曼城和利物浦。

《曼市晚报》曼联首席记者则认为,索尔斯克亚成为了自己成功的受害者,因为他大大提高了大家对曼联的预期。他显然配得上曼联正式帅位,但即使转正了,他也要面临自己制造的“障碍”。

在创造一系列不错的成绩后,俱乐部对索帅和球队阵容都会有新的考量,这也许会对未来的引援工作有所影响,他也许会造成一种“曼联只需要再买两三个人”的错觉,但实际上红魔这个夏天至少要签下4名球员。事实如此,对现在的曼联而言,中卫、右后卫、中场以及右边锋都是急需补强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