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道出逆转三大原因 吴冠希表现亮眼获盛赞

吴冠希防守莫泰

北京时间3月18日讯 3月17日晚,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中,江苏队在客场逆转战胜山东,在季后赛中占得先机,赛后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点出了球队赢球的三大原因,并赞赏了队员们的表现。

纵观全场,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局面下,江苏全队在末节连续打出防守反击,并且外线多次投中了关键三分。赛后贝西诺维奇也点名了球队赢球的三个重要原因,“我们整体策略之一是对篮板的保护,山东内线强大,但今天我们比对手多出了3个篮板,第二个是我们对莫泰的限制做的很好,他最后只得到了17分,最后就是我们防守,我要求全队退防必须要快而且我们对联防的使用效果很好。”

对于队员们的发挥,贝西诺维奇也表达了肯定,“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我们曾经落后16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顽强的拼搏到了最后,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吴冠希全场贡献16分,还送出了7个盖帽,贝西诺维奇赛后评价道,“吴冠希今天发挥的很好,而且,他今年整体有很大进步,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记者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