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球队欧战崩溃到底怪谁? 名帅:是官员的问题 不怪教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去年世界杯到本赛季欧战,德国足球可以说是全线溃败,欧战中只剩下法兰克福,拜仁、多特等强队均从欧冠中出局,沙尔克甚至交出了耻辱性一战。去年的世界杯中,德国队从小组直接出局,这个国家的足球进入谷底。

德甲最强的拜仁也未进入欧冠八强

近日前德甲名帅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国足球的现状,他认为德甲的问题是官员做出的政策,但是却需要教练来背锅。

随着拜仁在主场不敌利物浦从欧冠中出局之后,拜仁、多特、沙尔克三支球队全部从欧冠中出局,13年以来首次无德甲球队进入欧冠8强。两天之后的法兰克福淘汰国米晋级欧联8强,为德甲球队拼得最后一丝颜面。

马加特接受采访时直言德甲的问题是官员的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谈到了德国足球目前的现状,他说道:“当你看德甲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人人似乎都可以当体育主管,另外,教练也需要培训。德国足球已经不在世界顶端了,我也想让大家知道现在德国俱乐部的教练们越来越多的在当替罪羊。”

“一些事情俱乐部官员做了决策,但教练却是要为此负责解释的人,这是行不通的。但英格兰不一样,大家可以看看克洛普,他在利物浦,不仅球队有钱,他还有更多的话语权。瓜迪奥拉在曼城,波切蒂诺在热刺,他们都一样的,”马加特继续说道。

“从我的角度来说,大家都可以说,‘马加特说的是什么屁话’,但我坚信,如果我们一成不变,会变得更糟,”马加特最后说道。

在最新的欧战积分榜中,德甲只有71.213分,排在第4,与西甲和英超的差距不说,目前落后意甲也多达3.3分之多,如果再不做调整,他们很可能会被越甩越远。

以拜仁为例,在欧冠出局之后,外界普遍表示,今年夏天拜仁从前场后后场,多条线需要进行补强,引援经费低于1亿欧是绝对不行的,但是在德甲“50+1”的政策治下,德甲球队能有多少操作空间呢?这个非常值得质疑。

不论西甲和英超,近些年意甲球队的投资都大幅度上涨,反而德甲球队依然在小打小闹,精打细算。这些个政策和引援操作,或许已经不适合“重金”的大环境了。

(五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