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扇晕劳模组合还送排球大帽 吴冠希你这是跟媳妇张常宁学的吗

吴冠希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昨日CBA季后赛首轮江苏肯帝亚以103-101在客场逆转对手,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球队内线吴冠希发挥十分亮眼,砍下了16分15个篮板的豪华两双,同时还有7记封盖!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吴冠希都一样招呼,一人在江苏内线设立了禁飞区,请山东众将吃了一顿火锅盛宴!

上半场封盖莫泰

如果说谁对吴冠希的封盖印象最深刻,那应该就是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了。上下半场莫泰屡次想要单打吴冠希,但都遭到了无情封盖,就连自己的必杀技转身勾手都难过吴冠希的十指关。

转身勾手遭无情大帽

不光是莫泰,另一位外援劳森也在面对吴冠希时吃瘪,他的突破后仰跳投被吴冠希直接扇出底线,劳模组合在面对吴冠希的时候都占不到任何便宜。

劳森惨遭封盖

山东队另一位内线主将也难逃厄运,山东队陶汉林连续当了两次“背景板”,先是单挑吴冠希被无情摁帽,又是二次进攻被排球大帽删飞。吴冠希你告诉我,这动作你是从张常宁那学的吗?

单防摁帽陶汉林

排球大帽 偷师张常宁?

再来张张常宁扣杀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很像:

张常宁得分

张常宁扣杀

吴冠希和张常宁是体坛的一对金童玉女,两人交往已久,在2018年8月31日吴冠希向张常宁求婚成功,成为了又一对体坛感情佳话。一边是肯帝亚男篮内线铁闸,另一边是江苏女排主攻手,这一攻一守实在是让人羡慕不已。两人在社交媒体上也多次晒合照秀恩爱,羡煞旁人。

二人秀恩爱

吴冠希求婚成功

金童玉女

如今吴冠希这排球大帽一出,不得不说俩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大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