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4-1贝蒂斯领先10分 梅西帽子戏法苏神传射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8轮中,巴萨客场4-1大胜贝蒂斯,拿下联赛5连胜,领先次名马竞10分。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传射建功,洛伦-莫隆为主队扳回一城。【

巴萨大胜领跑西甲

比赛亮点

  1. 巴萨领先马竞10分,西甲史上从未有领头羊赛季仅剩10轮时葬送5分以上领先优势。控球率43.9%,是2004-05赛季后巴萨单场西甲最低值。
  2. 梅西上演西甲生涯第33个帽子戏法,俱乐部各项赛事总计45次戴帽,生涯总计51次戴帽。本赛季联赛梅西打入29球,远射进7球,任意球进4球,均排五大联赛第1。
  3. 苏亚雷斯打入西甲生涯第128球,平弗兰,并列为西甲历史进球最多的乌拉圭射手。苏牙本赛季联赛20球10助攻,也是本赛季西甲第3位两双球员。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贝蒂斯,巴萨52战22胜14平16负,得失球89比64,近5年做客比利亚马林球场,巴萨4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曾5-0横扫绿军。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阿图尔比达尔同时出战,朗格莱解禁复出,库蒂尼奥塞梅多进入替补席。

第11分钟,赫塞斜传,特略禁区左肋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2分钟后,华金右路大范围转移,瓜尔达多后点横敲,赫塞门前凌空扫射没打正部位。

第18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兜射,打入球门左上角,1-0。

梅西任意球直接得分

第25分钟,梅西禁区前任意球兜射近角,被门将保罗-洛佩斯摁住。第33分钟,赫塞禁区前远射稍稍打偏。第40分钟,比达尔直塞,梅西横敲,苏亚雷斯单刀球推射被门将没收。

半场补时第2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弧顶前背身回敲,梅西突入禁区中路弹射,2-0。

梅西接苏亚雷斯助攻梅开二度

第47分钟,苏亚雷斯左翼突入禁区,连续变向后抽射击中边网。第60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禁区左肋盘过门将后挑射空门,没踢正目标。

第61分钟,华金横敲,洛赛尔索远射被门将没收,特尔施特根立刻长传,巴尔特拉头球解围失误,苏亚雷斯左翼突入禁区单刀球斜射偏出远角。

第63分钟,皮克传球,苏亚雷斯中路高速突破,连续盘带过人后突入禁区推射单刀球,3-0。

苏亚雷斯单刀破门

第77分钟,梅西左路角球传至弧顶前,拉基蒂奇远射打飞。2分钟后,卡纳莱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洛伦-莫隆甩头冲顶偏出。

第82分钟,特略左翼传中横穿禁区,迭戈-莱内斯禁区右肋停球后回敲,洛伦-莫隆弧顶处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3。

莫隆扳回一城

第83分钟,比达尔远射被门将托出底线。第85分钟,梅西斜传,拉基蒂奇回敲,梅西禁区左肋直接搓射远角,球击中横梁弹入门内,4-1。

梅西吊射完成帽子戏法

第93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梅西门前倒地铲射击中左侧立柱。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44%,不过射门16比13领先,射正9次打入4球,进攻效率远胜对手。贝蒂斯只有3次射正,全转化为进球也无法扳平比分。

赛后言论

梅西:“我不记得上次对手球迷向我祝贺是何时了……贝蒂斯球迷总是对我们很好,我很感谢他们。巴尔韦德设计了完美的比赛计划,每场你都需要适应,也不会时刻都陷入苦战。西甲冠军?还什么都没确定,还有许多比赛,我们不会说联赛(争冠大战)已经结束了。”

出场阵容

皇家贝蒂斯(3-1-4-2):保-洛佩斯;曼迪,巴尔特拉,西德内;威廉-卡瓦略(75'洛伦-莫隆);华金(67'埃莫森),卡纳莱斯,瓜尔达多,特略;洛赛尔索(68'迭戈-莱内斯),赫塞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朗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88'阿莱尼亚),布斯克茨,阿图尔(64'塞梅多),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90'库蒂尼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