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6-0取6连胜登顶 J罗戴帽18岁天才处子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时,2018-19赛季德甲第26轮,拜仁主场6-0大破美因茨,J罗戴帽,莱万、科曼和戴维斯分别建功。本轮过后拜仁与多特同积60分,德甲巨人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占据榜首。【

比赛亮点

  1. 拜仁6球大胜登顶:欧冠出局后的拜仁回到联赛火力全开,本轮德甲巨人6球大胜美因茨。积分榜上拜仁与多特同积60分,科瓦奇的球队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位置。
  2. 18岁天才处子球:去年夏天拜仁花费1300万欧元将戴维斯签下,与美因茨的比赛这名加拿大天才攻进了加盟后的处子球,这对他来说将是难忘的一夜。
  3. 腾讯体育评MVP:J罗 皇马旧将此役表现十分抢眼,他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J罗17次出战打进7球,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

精彩回顾

开场仅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插到门前外脚背撩射破门,1-0!拜仁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莱万抢射破门

第5分钟,基米希送出妙传,莱万单刀突入禁区的推射被门将挡出。随后J罗传中,穆勒头球攻门又被化解。

第12分钟,科曼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阿拉巴传球,穆勒外围远射被挡。

第33分钟,基米希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格雷茨卡胸部做球,J罗跟进左脚抽射将球打进远角,2-0!

J罗进球

第39分钟,蒂亚戈直塞发动快速反击,科曼突进到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0!

科曼兜射得手

第51分钟,博阿滕长传转移到右路,J罗得球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左脚大力搓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4-0!

J罗梅开二度

第55分钟,哈克解围被穆勒挡下,J罗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网,5-0!J罗完成帽子戏法!

J罗世界波破门完成帽子戏法

第70分钟,格雷茨卡突入禁区横传,莱万闪出空当的攻门被挡,替补出场的小将戴维斯门前补射破门,6-0!

戴维斯破门

数据统计

拜仁完全统治比赛,射门22比7,射正11比1,角球13比2,控球率接近7成,美因茨在客场毫无还手之力,打进3球的J罗成为赢球最大功臣。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27-阿拉巴(19-戴维斯59')

后腰:6-蒂亚戈、18-格雷茨卡

中场:25-穆勒、11-J罗(13-拉菲尼亚73')、29-科曼(7-里贝里66')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美因茨(343):

门将:22-F-穆勒

后卫:16-贝尔、19-尼亚哈特、42-哈克

中场:18-布罗辛斯基、6-拉特扎、25-格巴明、21-奥尼西沃

前锋:8-厄兹图纳利(2-多纳蒂75')、9-马特塔(3-阿隆63')、5-博迪乌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