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谈首战失利:关键时刻漏了史鸿飞好几次

山东不敌江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山东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前三节主队一直保持领先,末节客队突然发力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03-101逆转对手,总比分取得1-0领先。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也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原因。

“问题在下半时,攻守两端都出现问题,防守交待的不是很清楚,关键时刻让史鸿飞这点连续投三分,他今天对我们内线的防守很好,我们今天球的转移不是很好,成功率非常低,心态比较急。”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在比赛的第四节,一度手握大比分领先优势的山东队,遭遇了江苏肯帝亚的强势反扑。而此时,主帅吴庆龙则换上了大外援莫泰尤纳斯。

赛后当有记者询问关于这个换人安排的原因时,吴庆龙表示:“那时换人是因为对方大外下去,我们换上莫泰,但是到追分的时候不是很理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